阿寕

一个文笔极差的杂食美女子

花与少年 28

避雷 

   带大量私设

   角色有些许ooc

   所有地点均为虚构。

   轰出胜三角

   花店老板出久,不良少年爆豪,学生会长轰。

花与少年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爆豪也好,轰也罢,绿谷也是,被情感上的事困扰了许久的三人终于没什么闲工夫再继续纠缠下去了。

 

 

夏天马上要来了,春天也是忙碌的季节,高校乃至全国的比赛活动都接踵而至,本就不符合规定而担任学生会会长的轰更是要在这种时候做出些实在的事来,大大小小的会议开始让他脱不开身,无暇顾及绿谷和爆豪。

 

 

而另外两人也好不到哪去,高强度的训练让两人连简单的交流都变得稀少,即使是在上课时间,绿谷也在计算着最合适的训练强度和针对项目,爆豪更是在脑内不断拍打着篮球,虽然被老师突袭点名回答问题过,但天才如两人并未受到为难。

 

 

可走神的切岛和上鸣就无数次地收到“下课去办公室”的命令,濑吕险些打了几次擦边球就再也不敢神游了。

 

 

经理的重要性终于在这种时刻得到了体现,在大家训练受到瓶颈的时候,焦虑的时候,劳累的时候,灰心丧气的时候,绿谷鼓励人心的话语和早就置备好的干净毛巾和水的确能让人得到安慰,之前队长因为经理的空缺而取消训练也不是没有道理,在这种血气方刚的社团里最容易出现浮躁和矛盾,并且一发不可收拾。

 

 

绿谷安排的训练有序不紊,每个人都得到或多或少的提升,并且绿谷总是待人温和带着鼓励人心的力量,连一向拿鼻孔看人的高年级生也总是对他和颜悦色的,和总是被叫“一年级的”他们可完全不一样。

 

 

“真好啊…绿谷,都不用被前辈们打头……”上鸣捂着自己的后脑勺看着正在笑着与前辈们说话的绿谷。

 

 

“啰嗦,还不是因为你太菜。”爆豪一边做着伸展运动一边怼着上鸣。

 

 

上鸣又瞥了眼爆豪,心里腹诽着“真好啊…天才也不用被打头…”刚吐槽完就看到切岛被爆豪狠狠地打了头,又在心里补了句“只有打别人的头的份…”

 

 

日常的训练就如此接近了尾声,训练场馆里乱哄哄地讨论着下周的球类大赛。

 

 

比起时间还有两个月的春季高校赛,目前为止迫在眉睫的则是学校安排的球类大赛,顾名思义则是包含大多数球类运动的比赛。如篮球,排球,网球,羽毛球,垒球甚至是躲避球,秉着每个班级每个人都至少要参加一个项目的原则(有病史者除外),全员都要动起来,并且是以班级为单位进行的对抗赛。

 

 

“嘁,这种过家家的比赛真没意思。”社团活动结束时,所有人做着放松运动,社长在此时说出了只要有篮球社社员所在的班级篮球比赛输了就要包揽一周的场馆的收尾打扫。而听着一群人兴致勃勃的爆豪只觉得无聊至极。

 

 

“嘛嘛,不过我们是不会输的,我们班可是一年级里篮球社社员最多的班级。”切岛一边帮爆豪压背一边接口道。

 

 

“输了才丢人吧。”濑吕也加入了讨论。

 

 

“不知道有没有可爱的女孩子会过来递水加油~”上鸣不由地臆想着。

 

 

“不可能的,别想了傻孩子。快过来给我压背。”切岛拍了一下上鸣的后脑勺,止住了他那不靠谱的想象。

 

 

球类大赛为期两天,且是运动类竞技,难免会出现紧急事态,轰焦冻这一周就为此事的妥善安排劳心了许久,还有班级对抗的顺序,抽签,海报绘制,场地分配等等等等的繁琐事,说实在的,即使是淡定如轰,这几天也开始易燃易怒了,学生会的人绝不会把相同的问题再问第二遍。

 

 

轰只有在上课的时候才能静下心来,但他又不免被总是起来回答问题的绿谷所吸引,没有多余的时间和绿谷在一起的他和本来座位就与绿谷挨得近还是在同一个社团进行社团活动的爆豪,轰总是不经意的在想,自己是不是已经离绿谷越来越远了。

 

 

已经不存在恋人关系的他们仿佛连一起吃饭都是错误的,他经常在有事需要忙的午休间看到绿谷与丽日饭田一起去食堂吃饭,而自己却连一句帮忙带个面包都说不出口。分手的决定并不错误,轰仍旧这样认为着,但分手后的过程实在是太难熬了,如果不是刚好趁着忙碌当借口,自己怕是又不知道会做出什么样糟糕的事来。

 

 

而爆豪也好不到哪里去,他的确是离绿谷最近的人也完美的夺得了绿谷大多数时间,无论是在校还是在家绿谷和他的距离不过是唾手可得的,但爆豪清楚地认知到,即使他能把绿谷强硬地绑在自己身边,禁锢在自己的怀里,他们的距离也只会越来越远。

 

 

绿谷出久很聪明,也很理智,感情用事在他这里几乎是不可能发生的事,所有看似的冲动实际上都经过计算再表现出来,从没有恋爱经历的他到已经知晓人事并且陷入三角关系的他,所耗费的时间并不久。

 

 

平淡地相处,是绿谷目前所认为的最好的办法。

 

 

所以在轰过来询问他,球类大赛可不可以和他组队男子网球双打的时候他毫无顾虑地答应了。

 

 

而在爆豪转身敲着他的课桌一副堂堂的样子和他说,A班的控球后卫就交给他的时候,绿谷出久一边整理着书本一边正大地对上了爆豪的眼睛,“抱歉啊,小胜,我已经答应了轰君和他组队网球双打了。”

 

 

======================================

好好学习,谈什么恋爱┓( ´∀` )┏

评论(11)

热度(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