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寕

一个文笔极差的杂食美女子

花与少年 16


   避雷

   带大量私设
 
   角色有ooc

   所有地点均为虚构。

   轰出胜三角。

   花店老板出久,不良少年爆豪,学生会长轰。

16
    由于有了切岛,濑吕等人作伴,爆豪也不再给自己找不自在和绿谷一起吃饭了,他甚至连交流都懒得了,像是恢复了国中时代的模式,但又不太一样,绿谷国中时可没这么个半边脸整天腻腻歪歪,他实在是觉得那个半边脸碍眼的狠,和他在一起的绿谷更加碍眼,只有回家后只对着自己的绿谷才勉强顺眼一些。

    爆豪说不上来自己为什么有这种认知,但只要看到两人在一起就无比地烦躁,譬如现在,二人在他身后讨论刚刚数学课上的题目,仅仅是正常的交流都让他无法冷静,两人交错的声音打在他的耳膜上让他难以忍受。

   
    狠狠地踹了一脚课桌,爆豪走出了教室,被刺耳的声音吸引过来的众人看到是爆豪就已经见怪不怪了,又转回去该做什么做什么,只是绿谷看着爆豪的背影露出担忧的神情。

  
   "绿谷,这里设x应该…"

   
   "绿谷?"

  
   "啊!什么?轰君?"

   "没什么,我已经懂了。"

    轰回到了自己的座位上,绿谷还沉浸在刚刚被叫醒的余韵中,没有反应过来轰的意思。

   
    但感觉轰君不开心了…

    还有一节课就是午饭时间了,切岛勾着爆豪的肩膀正在安利食堂新出的照烧鸡排,上鸣在一旁附和照烧鸡排的汉堡也很好吃,濑吕倒是不甚赞同,觉得还是要吃健康点比较好,他们几人经过了几天的磨合已经混做一团了。

    这一群人在绿谷的课桌前也没法让他静下心来复习刚刚上课的内容,看了看后排的轰,发现没有在位置上。

    是去厕所了吗?去看看好了,顺便安抚一下?说是安抚,可…根本不知道轰君为什么不开心啊…

   绿谷走到了厕所发现里面并没有人,又折了回来,却在楼梯间的拐角处看到了红白发色的残影。

   "TO——"

   "轰君,我喜欢你!"来自少女特有的清脆的嗓音就这样传入了绿谷的耳朵。他忍不住地驻足偷看,只见一个女生低着头双手拿着个粉色的信封递在轰的面前。

   并没有犹豫的意思,轰直接拒绝了面前的女生"我有喜欢的人了。"但不是你。

   "啊…这样啊…真是一个幸运的人呢…"女生泫然若泣的样子并未让轰产生任何想要安慰的举动,转身离去的样子决绝无比。

   "不走吗?幸运的人。"

   "啊咧?"绿谷看着不知什么时候已经来到他身边的轰脸色爆红起来,没办法,他就是一个什么心事都写在脸上的人,幸运的人什么的…真是太羞耻了。

   "轰君…这样对那个女生来说是不是太过了点?"回教室的路上,绿谷忍不住问出了心里话,他都觉得轰在那样的情况下太过冷漠了,那个女生大概很伤心吧。

   "绿谷你希望我怎么回应她?接过她的情书?在她哭泣的时候将她搂在怀里?还是不告诉她我有喜欢的人,不拒绝她让她空存希望?"轰的咄咄逼人让绿谷意识到眼前这个人的怒火正不断地燃烧着。

    全然不觉得自己出了问题的绿谷一头雾水的样子让轰更加地生气,同时又有些难过,这样跟材料室之前的绿谷有什么区别?他依旧没有弄明白自己的处境,对幼驯染的关注明显大于自己,看到别人和自己表白竟然还有空担心自己伤害到别人,没有一点的醋意和危机感。

   "算了。"轰先行回到了教室,没有去看被留在身后的绿谷。

   轰的那句"算了"在绿谷的脑海里无限循环放大,那种失望和无力的情绪让绿谷有些喘不过气来,怎么就变成这样了呢…

   午饭时间是在沉默的情况下度过的,轰拒绝交流的态度也让绿谷也无从开口。

   "轰君!"

   "轰君!"

   "轰君!"

   "吵死人了!"爆豪感觉今天一整天都是绿谷的嚷嚷,明明那个半边脸根本不理他!

   "小胜…"顺耳了很多。

   "阿姨说今晚回去前去超市买两盒鸡蛋,说是有折扣。"爆豪转过头来向绿谷叮嘱道。

   "诶?好的…但为什么和小胜你?"绿谷本来又想转身去找轰,被爆豪的叮嘱留在了位置上。

   "你倒是好好看看手机啊混蛋废久,就知道一直看着半边脸!"爆豪的语气里带着他自己都不知道的怨念。

   "并没有!"下意识的否认,绿谷又垂下眼看了看自己的桌子,接着趴在了上面。

   "你什么时候学会的心口不一的?嘁,没劲。"之前也是这样,那个半边脸就那么能带动你的情绪吗废久,明明以前能让你露出这种表情的都是我,都是我!

   
   绿谷觉得脑袋都要炸了,他怎么思考都无法揣测出轰的那句"算了"到底包含着怎样的意义,小胜也一副受害者的模样更是给他冲击,仿佛自己对他做了什么不得了地差劲事…但不管怎么说,小胜可以回家再说,安抚好轰君是目前的首要任务。

   轰君…轰君貌似是觉得自己不应该替那个女生操心,为什么不应该?对女生绅士一点不是男生应该做的吗?那…不是指女生,仅指特定的那个女生?那个女生,那个女生,那个女生——啊!在表白!轰君没有答应是因为我!天哪,自己在这方面真是有够迟钝的…在轰君眼里自己应该吃醋吧,结果还替"情敌"担心…

   想通了的绿谷直到放学前都沉浸在对自己迟钝的感叹中。

   "轰君,一起吧。"拉住轰的手,仿佛是怕他会被甩开一样,绿谷扯着轰快速走着,近乎小跑的速度,很快就甩掉了放学大军们。

   "我…呼…我不是不吃醋…"在等红绿灯的间隙,绿谷微微喘息着看向轰。

   "轰君,让我没有想要吃醋的感觉!啊这样说好像不对…该怎么描述?这…啊啊啊,轰君…"绿谷看着轰和晦暗不明的神色感觉越抹越黑…这个人已经没有散发怒火了替代的是冰冷的气息。

   "那就这样吧!"绿谷跑向了路中央,这时候还不是绿灯,虽然少量却仍有车辆来回的路段,绿谷站在了中间停住了。

   轰在看到绿谷停在了中间后毫不犹豫地跟了上去,扯着绿谷飞速到达了对面,与此同时,绿谷刚才所在的位置驶过了一辆车。

   "你!"轰大力地将绿谷拉到了眼前,却看到绿谷笑着将他抱了个满怀。

   红绿灯跳转为行人可行,绿色的led小人在两人的旁边轻快地走动着。

   "你看,就是这样,轰君让我不会害怕!我是幸运的人不是吗?因为轰君会护着我,我是知道的,所以轰君,不要再生气了,好吗?"

   "真是…败给你了。"

——————————————————————
明天!还有一章!拖了这么久啊啊啊啊啊真的很抱歉啊啊啊啊感谢还没取关的你们,今晚演出结束就暂时解放了,现在候场时间有些无趣,赶紧碼字发了上来。

绿谷和轰的感情更进一步啦!!!感觉这章出久好渣……我错了……

评论(13)

热度(3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