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寕

一个文笔极差的杂食美女子

花与少年 11

   避雷

   带大量私设
 
   角色有些许ooc

   所有地点均为虚构。

   花店老板出久,不良少年爆豪,学生会长轰。

   大概没有人期待我更新这篇吧…但还是要更新!(°ー°〃)

11

    今天是周五,绿谷恢复了正常上课,一进教室,就传来了上鸣同学羡慕的声音"真好啊,绿谷!这周你才上了两天课就又放假了。"

    "没有啦…不是还要补笔记,快考试了,还旷课了,想想也是很难受。"绿谷尴尬地摸了摸头。

    "优等生绿谷害怕什么!啊啊…我才是…坐在教室里跟不在一样!"上鸣颓废地趴在了课桌上。

    "别在意,绿谷君,他那样子怕是又傻了。噗!"耳郎朝着绿谷摆了摆手表示不用理上鸣。接下来也陆续有同学过来关心绿谷,毕竟请了三天病假还是挺令人担心的。

     绿谷一边和前来关心的同学聊着天一边留意着轰的位置,还没有来啊…不过也有可能去开早会了。

     小胜的电话最终也没有打通,今早出门前又拨了一次竟然是关机状态,但他也不是很有心情去担忧了,毕竟今天要和轰君坦白啊…

     轰是在快上课的时间才结束早会的,回到教室看到了坐在位置上的绿谷下意识地翘起了嘴角。

     "轰君有遇到什么开心的事吗?感觉心情很好的样子。"作为同桌的八百万很明显地感受到了轰的愉悦。

     "没什么。"意料之中的答案,果然绿谷君说的温柔什么的都是骗人的。

     上午的时间在不可控的情况下飞速划过,绿谷由于在补笔记,所以下课的时间也没有与轰好好的交流过,而在轰拿自己的笔记给他的时候,两人的指尖不小心擦过,绿谷微不可察地一抖。

     果然还是很羞耻…一见到轰君就忍不住想到昨天躺在他怀里的自己…啊啊怎么办…

     处在俯瞰角度的轰看着绿谷的耳朵迅速爆红,这种只属于他们两人之间的秘密在二人心底流淌的感觉十分的良好。八百万觉得旁边的轰君在不知道发生了什么的情况下开始散发着抑制不住的明媚因子…突然觉得更冷了呢…

     例行的午餐时间到了,绿谷犹豫了一下还是决定吃完饭后再与轰君说出自己的想法。因为心中有事,绿谷这顿饭可谓是食不知味,连轰君特地在他面前把西兰花吃掉了也没有什么反应,这还让轰君小小的难过了一把,明明色气满满的事都做了的家伙在这种方面倒是意外的幼稚。

     "轰君,我们去走走吧,我有话想说。"在放下餐盘的那一刻,绿谷一口气说完了他觉得最艰难的决定。

     "嗯。"其实轰是有感觉到的,绿谷一直想要说些什么。

     并没有选择很远的地方,稍微走到了食堂后面的无人处,绿谷就停了下来。看着停了下来却没有说话的绿谷,轰也没有催促,比起紧张的绿谷,轰倒是淡定了很多,明明他才是要被判刑的那个吧,但仿佛他并不在意判决的结果。

     "我昨晚想了很久,觉得,能对自己喜欢的人表白的轰君非常的勇敢,而只会逃避的我实在是太不应该了…"

     "绿谷…"

     "不要打断我!听我说完!"绿谷的手紧握成拳贴在腿旁,红着的眼眶和咬着下唇的动作无不表示他现在十分的纠结和紧张。"我喜欢轰君,但不是轰君想要的那种喜欢,我很清楚这一点…我不讨厌轰君,一点也不,在材料室的时候…"说到这里,绿谷停顿了一下,像是想到了什么场面,他把头低的更狠了些"我很害怕,一开始我以为我在害怕那样的轰君,但后来我发现不是…我害怕以后再也不能和轰君一起吃饭一起放学一起做很多的事情…很过分吧我,一边不愿意回应轰君的感情一边又自私的想要继续原来的生活。"眼泪终是止不住的往下流,即使在哽咽,绿谷还是一抽一抽地讲完了所有的话。

     "所以我想要尝试一下回应轰君的感情。"绿谷抬起头来,满脸的泪水,眼中却散发着坚定的光芒。

     本以为绿谷是要拒绝自己的轰在听到这句话后一时楞在原地,他不是不在意绿谷到底要说什么,而是不论他说什么自己都不会放弃,不过这个准备心理的前提是绿谷会拒绝他,然而,绿谷却选择尝试接受他。

     出乎意料的结果。

     "啊!"绿谷被轰紧紧地抱在了怀里,心脏在超近的距离相贴着,轰什么也没说,绿谷有些犹豫地将手放到了他的背上。

     这个周五也是爆豪进入雄英进行入学补考的时间,不出意外的话,周日就可以收到入学通知了,毕竟在这种时候选择入学的也只有他一个人。由于手机丢了,也没法联系绿谷的爆豪在考试的中场休息时间只能到处瞎逛,好歹是以后三年都要待的学校,还是看看比较好,对入学结果胸有成竹的爆豪看着食堂,肚子里传出一阵咕噜咕噜的声音。

     饿了。但没有学生卡…算了算了,还是去找小卖部吧。

     而围着食堂找了许久的爆豪也没看到本应和食堂捆绑存在的小卖部在哪,越走越偏,明显不是有吃的地方。踢了一脚地上的石子,准备原路返回的爆豪被一个声音止住了脚步。

     "别…唔…"

     有人。

     朝着声音的方向走去,是一个拐角,爆豪看到了一个红白发色的少年趴在了墙上,哦不,是压住了另一个人,光线有些暗看不太清,这是在接吻吧。

     啧,幼稚的校园恋爱游戏。爆豪胜己对别人的恋爱行为不感兴趣,看了一眼后就离开了,真是的!废久在的话自己就不用饿肚子了!

     轰在感受到背部的手的时候就疯狂的想要亲吻绿谷,已经拿到绿谷赦免权的他自然不会压抑自己,将绿谷推到了墙边。

     这是第二次。绿谷被吻的迷迷糊糊的想着,虽然说要尝试回应但也没有立刻就要接吻的意思啊!但很舒服…轰君的气息…很热…

     于是后来的一整个下午,绿谷都在后悔为什么要说尝试回应这种话,因为轰君对他说——

     "周末一起约会吧,绿谷。"

…………………………!!!!………………………
  
    哈哈哈哈哈哈身处捉jian现场却没有意识到要捉jian的咔酱(((o(*°▽°*)o)))

评论(23)

热度(41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