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寕

一个文笔极差的杂食美女子

花与少年 06

   避雷

   带大量私设
 
   角色有些许ooc

   所有地点均为虚构。

   花店老板出久,不良少年爆豪,学生会长轰。
  
   我要不行了,感觉小久好可怜,惹了两个病娇,完了完了我有罪
   

06
   "我没有这样想过。"绿谷褪去了畏惧,低垂着眼眸看着地板。

    爆豪仍维持着单手撑门的姿势,另一只手握拳蓄势待发着,这是他的安全范围,防止绿谷逃跑的安全范围。一拳过后他仿佛有些冷静了,虽然嘴边的粗喘和眼底的暗红无不昭示着这个人仍旧非常的愤怒,但笃定般的,绿谷觉得眼前的小胜可以沟通了。

   "小胜一直非常厉害,想到什么就去做而且一定能做得到,从来没有害怕过什么,是我想要追逐的对象。但好像…我越是想要靠近越是得到你的厌恶,小胜很讨厌我…这样想着就没有办法拨出电话…"绿谷的声音让爆豪一瞬间失声,他想说出什么来反驳一下却发现自己已经被无限放大的心跳声淹没。

   说不出口。

   放开对绿谷的桎梏,爆豪转身坐在了床上。绿谷长呼了一口气,在他看来,危机已经解除了。

   "小胜要睡床吗?那我睡地下。"毫不犹豫地定了方案,在他看来只要小胜没问题他都可以。

   "那我关灯了哦。"爆豪仍旧维持着坐在床上的姿势没有回答,压迫感太强,绿谷迫不及待地钻进被窝背对着爆豪。

    一夜并未好眠,虽说没有失眠但也睡的很不踏实,毕竟有个定时炸弹般的人在旁边。

   "早啊,小胜。"

   "嗯。"

    他们难得有这么平静的对话,一时间绿谷还没反应过来"诶?"没有说自己啰嗦…总觉得有点不习惯啊…苦笑了一声,绿谷开始叠被子,爆豪已经去洗漱了,时间掐的刚刚好,两人同时坐在了饭桌前。

   "出久,今天要带爆豪君去哪里玩吗?"绿谷太太很是在意地看着眼前的两个少年。

   "妈妈,要不…我们去看花店吧,你今天不是有事吗?要去竞争一家美容店的开业花篮?"绿谷有些不确定地说道,他记得前些日子妈妈好像有提到过这件事情。

   "啊啦,没事的,花店今天先不开门,爆豪君好不容易来一次,趁着周末,年轻人要出去玩一玩。"

   "没关系的阿姨,我可以和废…出久一起去花店。"看着为难的绿谷,爆豪出口支持了他的提议。他虽对绿谷很粗鲁,但基本的礼貌还是懂得的,让主人家因为自己突然到来而改变既定计划在他看来也是不应该的。

   "这多不好意思,爆豪君也长大了呢~"绿谷太太慈爱的看着爆豪,心里一阵踏实,昨晚听到房间有很大的声响,还以为两人吵架了,现在看来大概只是太久没见的玩闹吧。

    今天的行程已确定,在收拾完碗筷后,绿谷和爆豪就去往花店了,路上很沉默,本来想找点话题的绿谷发现爆豪完全没有理他的意思后放弃了介绍途经景色的想法。

    爆豪抬头看了眼招牌有些惊讶——deku家的店,收回视线又瞥了眼正在开门的绿谷"改名了?"

   "诶?"对于爆豪突然的问句绿谷有些摸不着头脑。

   "店名。"爆豪嘁了一声,仿佛觉得绿谷十分的愚蠢。

   "啊这个,是的,因为想着新地方换个新名字,重新开始嘛!"绿谷摸了摸后脑勺,他刻意回避了为什么会用"deku"作为店名,即使在小胜眼里是蔑称,但他开始想做一个不一样的deku了。

    庆幸的是爆豪也没有继续追问下去,真要说出来绿谷也觉得有些许的难为情。店内的装修比以前舒服了很多,大概是因为新的吧,爆豪想起了以前的老店,都是回忆…墙角被老鼠掏空又堵上的洞,柜台上的蜡笔画,墙壁上因为顽皮在店里玩爆竹烧出的黑迹…而现在这里,虽然装修舒服又好看,但没有一点他的气息,也没有一点属于他的回忆。

    绿谷拿出围裙的时候犹豫了一下要不要给爆豪也拿一件却听到他在后面催促着让自己动作快点把围裙拿过去,得到了首肯,绿谷也忙不迭地送了过去。

    在帮爆豪穿戴围裙时,绿谷略微踮起了脚尖,双臂围在了爆豪的脖子上,「小胜长高了呢」他心中想到,而爆豪则因绿谷的头发在自己的耳朵旁磨蹭而焦躁不已,惯性让他想把绿谷推开但内心却有一处悸动让他停止了这个举动。围裙穿戴完毕后,绿谷转身指着一部分盆栽对爆豪说道"小胜,可以帮忙把这些花搬到店门口吗?"说着卷起了袖口,爆豪一脸你不要命令我的表情很不爽地搬起了花盆。

    这一天没有太多的客人,刚刚好,只是绿谷和爆豪一直都没怎么交流罢了,大部分时间里爆豪都坐在店门口看着街道,因为帅气的外表还吸引了路过的女高中生进来买了几只花,看着绿谷接待女生开心的样子爆豪很不爽地撇了撇嘴。

    而因为完全没有沟通,两人在订外卖上搞了个小乌龙,在两道"外卖到了"的声音下,二人尴尬地提了四份外卖回到店里。爆豪提了两份猪排饭,这是他点的,绿谷提了两份地狱拉面,这是他点的,两人都考虑到了对方的口味但由于没有沟通导致了四份外卖的局面。但索性都是正在长身体的少年,外卖还是被解决了大半。

    由于这个小乌龙,接下来的时间好过了很多。绿谷开始询问爆豪这两个月过的怎么样,爆豪即使没有侃侃而谈也回复了一些问题以至于聊天能够很好的进行下去。

   "我啊也交到不少朋友,大家都是很好的人。轰君虽然有些…嗯…嘛~小胜晚上想吃什么?"突然转变的话题引起了爆豪的注意,轰?是谁?而且他看到了,在提到这个人的时候绿谷的眼底有一丝难过,被欺负了吗?

    握拳太用力以至于指骨产生了咔咔声,绿谷被爆豪突如其来的愤怒给惊到了,爆豪凶狠的样子吓得绿谷腿发软。

    啊对,就是这样,废久,只有我才能让你这么害怕,只有我才能让你难过,别人没有这个资格。

评论(8)

热度(4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