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寕

一个文笔极差的杂食美女子

花与少年 25

   避雷 

   带大量私设

   角色有些许ooc

   所有地点均为虚构。

   轰出胜三角

   花店老板出久,不良少年爆豪,学生会长轰。

花与少年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绿谷做的巧克力是牛奶草莓味的,闻起来有些过于甜腻了,但是却意外的很好吃。轰细细地品尝着绿谷的巧克力,两人一起靠坐在拐角处,这是一个不容易被发现的位置。

 

 

“尝试了很多次但是味道都不令人满意,所以最后听了姐姐的建议做了巧克力蛋糕。”轰将怀里的杯子蛋糕递给了绿谷。

 

 

一向都是如此,绿谷总是会表现的十分的开心。

 

 

“谢谢轰君!我会好好品尝的。”

 

 

和收到丽日同学的巧克力时并没有什么区别。

 

 

“轰君的手非常的巧呢!很好吃~”绿谷将手中的蛋糕消灭干净,仿佛是真的非常满意。

 

 

确实也不是什么特殊的赞美。

 

 

绿谷嘴角上沾着蛋糕碎,轰看了一会儿低下了头,又像是想起什么似得抬起了手,而在靠近绿谷时又垂了下来。

 

 

这举动太过明显了,本应有爱的氛围在此刻让绿谷感觉到了不对劲。

 

 

轰的吻落下来的时候绿谷还在为自己敏感懊恼,然而一吻完毕后他清楚地听到了轰的话语,声音冷静又清晰。

 

 

“绿谷,我们分手吧。”

 

 

“……诶?”这句话太过突然了,绿谷一时之间无法做出反应。

 

 

“绿谷,和你在一起我很开心,你有种感染人心的力量,说起来——”

 

 

“等等!轰君在说什么啊!你难道不是喜欢我的吗!刚刚的吻又算什么啊!轰君你现在完全让我摸不着头脑!”绿谷表现的很是激动,连声音都不由得大了起来。他对轰一向温柔,这样的状态几乎从未有过。

 

 

“所以说废久你又在搞笑了不是吗,半边脸是喜欢你,那他就要一直被你欺骗下去吗!”天台的铁门被推开时划过地板的刺耳的声音伴着爆豪的陈述显得更加的刺耳。

 

 

“什么……”绿谷是彻底地失去了思考的余地,他不懂,这是什么道理。

 

 

爆豪双手插在口袋里,一副和对方极为熟稔的样子走到了轰的面前,只见他蹲了下来从轰怀里的巧克力盒中拈了一颗巧克力丢进了嘴里。

 

 

“嘶,真难吃。”爆豪的带着些许戏谑的笑容映在了绿谷的瞳孔中,那副一切尽在掌握中的模样终于让绿谷想起来了器材室的对话,此时的他还有些不太确定,转而带着询问的眼神面向轰的方向。

 

 

而轰在这一刻感到后悔了,他突然不想分手了,想要收回之前的话,想要仍旧借着“绿谷出久的正牌男友”的身份去光明正大地拥抱绿谷,亲吻绿谷,就算绿谷的喜欢不是他想要的喜欢又如何?

 

绿谷的神情就在这一瞬间发生了变化,他已经感受到了三人之间这糟糕的氛围了,轰焦冻试图伸出手想要安慰绿谷,就像以往的任何一次接触那样,可是绿谷后退了一步,这一步让轰彻底的意识到他们的关系确实发生了改变,而自己从接下爆豪的电话的那一刻起,就不再是无条件喜欢着绿谷的自己了,他确实在奢求更多的更不一样的东西。

 

 

“行了,别哭丧着脸,这是迟早的结果不是吗废久。”

 

 

“绿谷,我并不想伤害你。”

 

 

“是我做错了吗…”

 

 

像是毫无关联的三句话在此时将所有的往事都串联在了一起,绿谷再次抬头看向了天空,今天的天气好极了,连伤春悲秋的应景都做不到。

 

 

“绿谷,你没有做错。”

 

 

“废久,你确实是错的。”

 

 

同时出声的两个人像是没有料到对方会说出与自己截然不同的言论顿时有些感到不爽,但却又很快的撇开了眼神。

 

 

“绿谷,我喜欢你,这次我不想使用任何手段来重新追求你,我想要得到绿谷真正的喜欢。”轰并没有过于激昂地来表达这句话,声线平稳而有力,散发着一种令人信服的魅力。

 

 

“啧,废久只会是我的。”爆豪早就学会了在轰对绿谷示爱时泰然处之,没有嘲讽与暴怒,爆豪的表情认真且冷静,有些嘶哑的嗓音酥麻地压迫着耳膜,传达到心脏深处砰砰作响。

 

 

绿谷低垂着头,久久不答话,就在两个少年以为自己似乎伤害到了绿谷的时候,只见他蹲下收拾了地上的杂物,接着错过两人朝门方向走去。

 

 

“喂!”爆豪从来都无法忍受他人的忽视更何况是绿谷如此明显的行为。

 

 

“啊对了,小胜,今天要去帮妈妈送花,情人节嘛,单子太多了,下午的社团活动我已经请假了,晚饭小胜也自己解决吧,大概是回不去了。轰君也是,如果学生会没有事务的话就不必等我了。”绿谷带着他标志的笑容对轰和爆豪交代着,若不是当事人在这恐怕没人看得出绿谷在刚刚短短的十几分钟内经历了什么样的转折。

 

 

 然而定在原地并无动弹的少年们并没有看到绿谷跨过门槛进入楼内时迅速消失的微笑,眼神里满是化不开的浓稠暗影。

 

=================================

分手快乐,绿谷

评论(11)

热度(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