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寕

一个文笔极差的杂食美女子

花与少年 05

   避雷

   带大量私设
 
   角色有些许ooc

   所有地点均为虚构。

   花店老板出久,不良少年爆豪,学生会长轰。

   咔酱终于出场了~这两天忙考试没有更新( ・ิω・)ノ ิ 原谅我,因为接下来还要忙考试

05
 
    "绿谷,你…"

    "啊啊啊啊啊,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做出了这么失礼的动作!"猛地推开轰,绿谷开始疯狂鞠躬,接着就满脸通红地往回跑去。

    轰没有阻拦,目送着绿谷背影直到消失才转身回家,一个傍晚而已,他的内心已经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现在他有些搞不懂自己想要的是什么了。

    气喘吁吁地跑回家的绿谷靠在自家的门前平复心情,太丢脸了,一时激动就忘记行为了,轰君好像不喜欢别人的触碰来着,自己是不是又不小心惹恼了他。绿谷感觉脑袋要炸掉了,不知道是运动过度的充血还是接收到的信息已爆炸。

    "我回来了。"打开门的他看到了玄关处的运动鞋,有人来了吗?"妈,有客人吗?"换下鞋子,绿谷走向客厅推开门就看到沙发上的小胜咬牙切齿地看着他。

    "诶?"绿谷瞬间石化。

    "小…小胜…"哆哆嗦嗦地叫着名字,爆豪胜己的威压让绿谷想要逃走,但双脚却仿佛不是自己的一样动弹不得。

    "废久,你还真敢——"

    "出久,你回来啦,爆豪君来看你了哟!"绿谷太太的声音从厨房里传来成功止住了即将爆发的爆豪,解放了巴不得离开现场的绿谷。

    "我来帮忙!"绿谷在爆豪的怒视下一步一试探地开始往厨房挪着。

    厨房里传来辛辣的味道,绿谷太太在做爆豪喜欢的食物,很久没有吃过绿谷太太做的饭了,爆豪坐在沙发上想着。从什么时候开始的啊,小学?也可能更早,没想到绿谷太太还记得他喜欢的食物。

    "爆豪君,开饭了哦!"

    三个人坐在饭桌前,除了绿谷太太一直在回忆感叹两人的关系真好外,绿谷和爆豪几乎零交流,"几乎"——大概是指绿谷在吃到辣年糕忍不住一激灵时被爆豪瞪视了一下然后呛到的事了吧。

    "刚好明天是周末,出久你就带爆豪君好好玩一玩,难得有朋友来看你,天气太冷了,客房的被子都没有晒,让爆豪君睡你房间吧,妈妈等下去铺个被子。"绿谷太太的笑容让绿谷难以提出抗议,爆豪也仿佛没有任何异议这让绿谷感到有些恐慌。

    "妈妈,要不我睡客房吧…"

    "Boom!"爆豪抱拳看着绿谷。

    "出久你刚刚说什么?妈妈没听见。"

    "没什么……"

    放弃挣扎,绿谷有些生无可恋,距离回到房间上床睡觉还剩两个小时,小胜在洗澡,在没有爆豪君的怒视的时间里他勉强恢复了思考能力。小胜为什么会来啊…肯定不是因为想见我啊,见不到我才会开心吧,所以为什么?啊啊啊今天到底是怎么回事,一会儿是轰君,一会儿是小胜,本就爆炸的头发,在绿谷疯狂的揉搓下更加凌乱。

    "该你了。"绿谷抬头就看到只围着半身浴巾的爆豪。

    "会着凉的小胜,快去穿衣服。"即使畏惧却还是忍不住的担心,这就是绿谷的特质。

    "吵死了!"爆豪仿佛一如既往地不屑着绿谷的担心,但绿谷却清楚地感觉到,有点不一样,小胜…没有要拒绝的意思…仅仅是抱怨而已,没有要拒绝。

    看着爆豪上了楼,绿谷才想起来自己应该去洗澡了。

    经过了刚刚的小插曲,绿谷发现自己已经没有这么害怕面对爆豪了,在房间门口踌躇了一会儿握住了门把手——"小胜。"

    嘭!绿谷被扯进了房间然后迅速地,门被关上了。眼前被放大的是爆豪暴怒的脸,他的眼底是抑制不住的怒火。绿谷顿时抖如筛糠"小…小胜…"畏惧,恐慌的情绪直接传递给了爆豪,但却加深了他的愤怒。

    "废久,你真敢两个月一次都不联系我啊!!!!明明一直像个牛皮糖一样不管怎样都会黏上来!明明一直都跟在我身后!现在倒好,离开了我你很开心吧!!!可恶!"爆豪一拳砸向了房门,拳头擦过耳朵带来的摩擦让绿谷觉得有些刺疼。

    绿谷睁大了眼睛看着爆豪,他…从来没有这样想过,他一直以为自己离开了,小胜会很开心…

    然而,不是这样的吗?

评论(9)

热度(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