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寕

一个文笔极差的杂食美女子

花与少年 09

   避雷

   带大量私设
 
   角色有些许ooc

   所有地点均为虚构。

   花店老板出久,不良少年爆豪,学生会长轰。

   心疼我久(づ╥﹏╥)づ

09
轰的手臂在不断收紧,头也埋在绿谷的颈窝舔弄着。

绿谷挣扎不过背后人的力量,完全没想到被校服包裹住的肌肉这么的有力,虽然自己在上高中前的一年为了舒缓压力也进行了锻炼,但差距太大了…实力悬殊…

"轰君!不要再这样了!"脖颈上湿润的感觉让绿谷的神经都充满着焦灼感。

"绿谷在那一天问我,我们不是朋友吗?"轰的话语让绿谷停止了挣扎,他突然很想知道轰的回答,或者说他想弄清楚导致这种情况的原因。

"我们不是朋友,绿谷,从一开始我就没有把你当做朋友,想对绿谷做各种各样的事,唯独没有做朋友。"

"我喜欢绿谷,第一次见面就很喜欢,我以为我们不会再见了,可是绿谷又出现在我面前,还主动与我打招呼,关心我,不断地靠近我,怎么办?越来越喜欢绿谷了,喜欢到开始害怕这个人会看到我的另一面。选择把你推开,可是你仍旧回来了。"轰放开了绿谷并把他转过来面向自己。

泪水滑落脸庞,轰用拇指拭去了泪痕的轨迹。

"绿谷讨厌我了吗?可是我很高兴呢。"

"绿谷,谢谢你。"轰笑了,那是绿谷见过的最开心的笑容。

"真的很狡猾啊…轰君,这样,我就没法讨厌轰君了啊,实在是太过分了…"泪水开始止不住地往下流,绿谷被轰重新抱回了怀里,与刚才的强硬不同,这一下温柔至极,头发被轻轻地抚摸着。

心脏在抽搐,绿谷的手紧紧地攥着胸前的衣服。他在哭什么呢?他在害怕。他在害怕什么呢?他在害怕这段扭曲的友情,哦不对,这从头到尾都不是友情,他在害怕这段扭曲的关系。即使不讨厌轰君,也不知道以后该如何交往下去,害怕,不甘,委屈,担忧,不知所措,交杂在一起的情绪让他不得不以哭泣的方式来疏解。

材料室的门不知道什么时候被打开了,轰牵着已经不再抽泣的绿谷往外走着。出了教学楼,黄昏的余光让有些无神的绿谷突然反应过来并抽出了被牵着的手。没有阻止这种行为,得到满足的轰恢复了温柔的表现。

一路无言,直到分叉口,绿谷拒绝了轰继续同行的行为。"轰君,回家吧,我想一个人走走。"说罢便要转身离去。

"等一下。"停住了脚步,却没有转身。以为轰又要说些什么,可脖子上柔软的棉织物告诉他他想错了。轰取出了书包里的围巾,这是早上出门时姐姐递给他的,小心的缠绕着,"脖子上,有痕迹了。"

"诶?"想到刚刚轰君在自己脖颈处舔弄的场景,绿谷抓紧了脖子上的围巾脸色爆红。"对不起,我先走一步了。"迅速地奔跑起来离开现场。

呼,还是不要逼太紧了,轰看着跑走的绿谷,这是他意料之中的反应,今天已经收获到很多了,虽然,还不够。

完全冷静不下来,明明已经到家了,却更加糟糕了,脑子里止不住地闪现着材料室的画面,晚饭没有下去吃,绿谷和妈妈说太累了想要睡觉。

这一觉睡到了第二天的傍晚,绿谷发烧了,这是当然的吧,这么冷的天气,衣服却被掀开了接受冷空气的侵袭,又进行了剧烈的奔跑,散热后自然会生病。头很疼,看东西也很模糊,不想继续睡可也不想起来,真的很难受,但难受之余他又庆幸地想着,不用去学校面对轰君了,真好。

可是,这一烧就烧了三天,不知是因为消极抗病的心理还是平常不生病的人一生病就特别猛烈,温度始终反反复复,不得已,绿谷太太只好把绿谷叫起来送到医院,幸好在前一天就预约了医生,绿谷太太心疼的看着无力的儿子。

穿好衣服的绿谷靠坐在了玄关处,他实在是没有力气维持着站立的姿势,绿谷太太还在找着医保卡和预约单,明明昨晚还看到了现在却怎么也找不到。

叮咚——

啊,门铃响了,绿谷的脑子缓慢地思考着,要去开门吧…妈妈好像没听到…唔…

靠着墙壁一点点地站了起来,绿谷甩了甩昏沉的脑袋,"是哪位?"声音沙哑细碎,开门都那一刻,一抹红白色映入眼帘。

是轰君。

"早上好…轰君。"

"已经下午了,绿谷。"

"你怎么…来了?"

"我以为你为了躲避我,才不去学校。"

"我生病了…"

"嗯…我看出来了…"

不是很有营养的对话却让轰沉了两天的心重新悸动起来,绿谷不是为了逃避他才不去上学的,他是真的生病了。

"唔…我好像需要去医院…"绿谷拍了拍脑袋迟缓地说道。

"我陪你去。"说着便拉住了绿谷的胳膊。

仿佛是没有反应过来轰到底说了什么,绿谷茫然地看了看屋里又转头看回轰,平时有神的大眼此时耷拉着让人很是心疼。

以为绿谷是并不想让自己陪同的轰准备劝说他时——

"绿谷,你现在这个状态根本——"

"绿谷!"毫无征兆地,绿谷出久倒在了轰焦冻的身上,他这才反应过来身上的人的皮肤有多么的烫。

绿谷太太一到玄关就看到了自己倒下的儿子和总是和他一起回家的人,急急忙忙地跑过去出久出久的叫着,眼泪都出来了。

"阿姨,帮我取一下书包,我背着绿谷,去医院吧!"

评论(12)

热度(38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