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寕

一个文笔极差的杂食美女子

将军的厚爱 33

避雷

先婚后爱

文笔不足存在ooc,剧情狗血撒通篇

未来架空,男女均可两两结合,瞎瘠薄的设定,有生子情节

将军胜×王子久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爆豪拒绝了自己的通讯请求,绿谷很诧异,但很快他就冷静了下来。

 

全员戒备,那一定是出了什么事,爆豪作为将领又自己的事也很正常,于是他转为向布兰德少将发起通讯,就算爆豪真的要隐瞒什么,他也能从自己的人那里得到答案。

 

“少将。我需要知道此时发生了什么情况。”

 

“殿下,爆豪将军的命令太过突然,所以此时我们也未查明到底出现了什么情况。”

 

布兰德面露难色,可绿谷却看得清楚,那并不是对不能回答出自己的问题的为难,而是有口难言的为难。

 

“有什么话可以直接说,少将。”被排除在外的感觉可非常不好。

 

“事实上,从得到全员戒备的命令后,监军们所处的地方就闭合了所有的和主舰的连接通道,并且通讯请求均被驳回了。”布兰德的语气虽是不疾不徐,但眼神中的担忧却显而易见,只是其中包含着多少复杂的情绪就只有本人才能知道了。

 

将皇家监军和王子分离开来,此时又摆出一副拒绝沟通的模样,实在是难以理解爆豪到底要做什么,可是却又未屏蔽任何一个人的通讯信号,他们可以和王子进行沟通,甚至能和帝星联系,虽然很不想用最大的恶意与揣测帝国的将领,可现今的状况却也容不得他们释放过多的善意。

 

“我想爆豪将军会给我们一个解释的。”绿谷关闭了通讯,他不知道该说什么,只能让布兰德暂且压下这件事而不向帝星报告,顺便也安慰了自己,爆豪会给自己一个合理的解释的。

 

可这个解释,一等就等了六个小时。

 

爆豪像个没事人一样回到了他们的卧室,如同往常一样进了浴室开始洗漱,并没有摆出避而不谈的姿态却也没有主动交谈的意思,似乎在赌如果绿谷不问就平安地度过今夜。

 

可,不问是不可能的。

 

“外面是不是出了什么事?突然全员戒备。”并没有一开口就质问爆豪为什么将他和他的队伍隔离了出来,毕竟绿谷希望得到一个合理的解释。

 

“没有什么事。”可爆豪的答案显然不尽人意,不知道内情的绿谷和知道内情的爆豪显然无法将这句话做出相同的理解。

 

“那小胜为什么要将我关在这里六个小时?”绿谷气的不轻,他上次这么生气还是误会了爆豪给他下药的时候。

 

“安全。”

 

“哈?”

 

绿谷有些控制不住自己的面部表情,他甚至有些想摔东西发泄一下,但这里并没有什么多余的装饰品可以随手摔在地,最终他还是把注意力都放在了爆豪身上,最起码他不想摔爆豪,当然更重要的原因是他也摔不过爆豪。

 

“小胜…你到底什么时候才能平等的看待我,哪怕把我当做你的手下,而不是一个昂贵却无用的瓷娃娃。”

 

“当然有用,那个瓷娃娃让我感到幸福,所以我不能失去他,也不能平等看待他,因为他比我还重要。”

 

绿谷瞪大了眼睛望着爆豪,说起来这番让人意想不到的情话,绿谷第一反应听的有些手足无措,他甚至想去捏捏爆豪的脸试试这人是不是本尊,本来严肃甚至有些伤感的话题此时却突然暧昧起来。

 

“相信我。”爆豪拉住绿谷的手将其紧紧地握住。

 

绿谷咽了咽口水决定接受爆豪的理由——为了安全,他才不会承认情话实在是太动听了,母胎solo的王子殿下可受不住这股腻乎劲儿。

 

你说不安全那就不安全吧,说到这,绿谷多少也明白了,不是无事发生,而是只是暂时无事发生,并且这件事还挺大的,大到让一向自负的爆豪都开始害怕,害怕到需要把他关起来才算安心。

 

“那布兰德他们……”两人腻歪了许久后绿谷窝在爆豪怀里没把话说全,不过爆豪也绝对明白他的意思。

 

可爆豪却也没回答他,而是手脚并用的将绿谷抱在怀里,他把头放在绿谷的颈窝处,呼吸重重的打在上面,绿谷觉得有些痒,刚想让爆豪停下,就听到爆豪闷闷地说了句“废久,我后悔了……”

 

后悔什么?

 

绿谷没问,爆豪也没继续往下说,两人这话说一半的相处模式倒是越来越熟练,绿谷把自己的胳膊从爆豪的怀里挣脱出来,然后搂住爆豪的身子,绿谷将下巴轻放在了爆豪的头顶,他轻轻拍打着爆豪的背,像哄孩子一样,诉说着自己的存在。

 

我在。

 

所以,别怕。

 

安全感这个东西有时很难讲,通俗意义上来说,它应该是比你强大的人给予你的心里安慰,但有时候最亲密的人在你身边的那种安心感也是一种安全感,无论对方弱小还是强大。

 

爆豪感受着背部传来的力量,闭上了眼睛,他总是觉得没有发生的事情担心也无用,那些都是弱者才会有的情绪,可如今他也拥有了这样的情绪,他不该把绿谷拉到这个充满变数的战场,所以他后悔了,他以为自己能够处理好一切问题,可如今一只看不见的手牢牢地罩在了他们的上空,如果绿谷现在还在帝星,他就断不会如此地顾虑。

 

爆豪可以无所畏惧地冲锋陷阵,可是他不可以无所畏惧得看着自己的爱人身陷囹圄。

=======================

都不知道该说啥了,我慢慢更新,你们随意看QVQ…

评论(7)

热度(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