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寕

一个文笔极差的杂食美女子

将军的厚爱 20

避雷

先婚后爱

文笔不足存在ooc,剧情狗血撒通篇

未来架空,男女均可两两结合,瞎瘠薄的设定,可能有生子情节

将军胜×王子久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绿谷的大眼睛忽闪忽闪的,一想到这娇生惯养的家伙如今被这么针对突然就觉得怪可怜的,于是爆豪揉了把绿谷的脑袋,转身进厨房给他做蛋糕去了。

 

绿谷倒是留在原地沉思了会儿,又跑去看了良久爆豪做蛋糕的背影,敌在暗他们在明,一举一动都被盯着,也更好掌控,即使两人都已经有了防备,却还是被带着跑了,不容否认,绿谷一直觉得心里不安。

 

对于他人来说被称作为美好的婚姻,在他这里是阴谋,对于他人来说能成为甜蜜回忆的蜜月,在他这是实战教学,别人需要担心的问题,柴米油盐夫妻和睦在他这里都不是问题,他们不缺钱,也谈不上和睦,非要谈他们之间的关系,绿谷觉得是个极其复杂的合作关系。

 

绿谷觉得自己一直在被牵着走,他微弱的反抗没有丝毫意义,还是在爆豪的保护下进行了那无意义的反抗,因为他后来才反应过来自己反抗的是友军。

 

他们都是受害者,却对加害者一无所知,每一步都走得如履薄冰再三思量,却还是被扼住了喉咙。

 

小胜刚刚避重就轻了。

 

绿谷阖下眼帘,比起是否要分开,现在吵得愈演愈烈的是将军和王子的孩子,可爆豪只字未提。

 

在两人还剑拔弩张的时候,爆豪就有说到过——“除非一方死亡或者新生儿出生,不然我们永远不可能离婚,你最好想想自己今后的生活方式,不然死的难看的可不会是我。”绿谷想了想觉得应该再加上一句话才是完整的。

 

死的难看的是我,活的煎熬的是你。

 

“等半小时。”爆豪关上烤箱擦过绿谷似乎是准备上二楼。

 

“小胜做的好快!”绿谷望了眼烤箱不由得感叹道。

 

“难道和废久你一样整天磨叽。”

 

绿谷觉得自己这人大概就是会天生扫兴,他长舒了一口气,盯着爆豪的背影像个不懂事的孩子一样故作天真的问道“小胜为什么不提孩子的事?”

 

爆豪微微侧过脸,绿谷被那看不见的目光刺的心慌,可他依旧站在原地接受爆豪的视线压迫,不提该提的事,他以为自己已经证明了自己是个可以值得交付信任的合作伙伴了,可爆豪依旧对他有所隐瞒。

 

“我以为至少我是值得信任的。”

 

“难道我不是吗?”

 

一句肯定加一句反问,爆豪突然觉得这家伙很有审问天赋,再配上他那人畜无害的表情,也许在某些场合能有奇效。

 

爆豪终于转过身,他望向绿谷,眼神里有说不尽的东西,“避孕药。”

 

“你说什么?”绿谷像是被吓到了,他可是个遵纪守法的好公民。

 

避孕药是违禁品,在生育率直线降低的今天,避孕药和堕胎手术都是被严格控制的,即使因为胎儿发育畸形要做的堕胎手术也需要经过层层审核,避孕药虽然多年前就被研发出不伤害母体身体的品类了,但为了人口生育率,不允许再被研发不允许再被制造,甚至有避孕成分的植物都被严格看管交给专门的人种植,普通人是没有机会去接触原料的。

 

“我只知道你脑子不好使,原来耳朵也坏了吗?”爆豪嗤笑了一声。

 

绿谷的表情可称不上好看“小胜你从哪弄来的?”

 

“这重要吗?”爆豪挑了挑眉“让我信任你,却还总是问这种愚蠢的问题。”

 

“好吧,不重要,无非就是加奥星那种黑色地带,你想弄就可以弄到!”绿谷的语气很尖锐,他明白的表现出了他的愤怒,可爆豪却气定神闲起来,他抱臂看在绿谷气的鼓起了脸颊,那是种不自觉的行为,幼稚又可爱。

 

“废久,你在生气。”

 

“是啊!我在生气!”

 

“呵。”

 

“这很可笑吗?爆豪将军!我朝夕相处甚至还可能要一辈子生活在一起的人对我一言不合的下药?”绿谷回忆起爆豪每次嘲讽机器做饭的模样,厨房忙碌的身影,曾经感觉温暖的画面此时却变得支离破碎,他为什么要自己做饭?一个这么瞧不起自己的家伙为什么还抢着做饭给自己吃?

 

为了下药。

 

即使这种作为对自己没有坏处,不用怀上一个完全不被原生父母期待甚至是会成为负担的孩子,这多好,在不知不觉中,爆豪就把孩子这件事给不着痕迹的处理掉了,但,就是愤怒,绿谷觉得这肯能是源于那名为喜欢的情绪,蜜月后衍生出的感情此时摇摇欲坠。

 

“老子什么时候说过,是给你吃的避孕药。”

 

什么?

 

烤箱的叮铃声突地响了起来,蛋糕香飘至满屋。

 

绿谷如同雕塑一般僵在原地,他的大脑此时正在高速运转,他想知道理由,想找到理由,父体所用的避孕药极为损害身体,强行杀死自己的精%子,谁会这样去做?爆豪胜己这样做了。

 

“老子绝对不允许自己的孩子是被强迫,不抱期待地出生。”爆豪走下了楼梯站定到还在呆愣的绿谷面前“更不允许他成为政治的牺牲品。”

 

是啊,我也不想,绿谷在心中回答道,他转向爆豪,轻轻地歪了下脑袋“那为什么要做?”

 

爆豪看着绿谷的眼睛,试图分辨他是真的疑问还是在讽刺,弄清含义后,他深深地看了眼绿谷,眼底的浓稠似乎要将绿谷溺死。

 

亲吻,啃咬,腰间的指痕,唇破而流出的鲜血。

 

绿谷回抱住了爆豪,紧紧地,激烈地回应着。

 

为什么要做?

 

很简单,因为无法控制对你的欲望。

=====================

久:咔酱你这个渣男!

咔:反弹!

明天看一眼质问箱!!有小可爱想说话的话可以去!明天直接回复!【没有】

评论(9)

热度(28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