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寕

一个文笔极差的杂食美女子

将军的厚爱 07

避雷

先婚后爱

文笔不足存在ooc,剧情狗血撒通篇

未来架空,男女均可两两结合,瞎瘠薄的设定,可能有生子情节

将军胜×王子久

01   02  03  04  05  06

 

 

07

 

 

绿谷出久从来就没对这个婚姻抱有任何美好的幻想,因为从最开始就做好了最坏的准备,所以婚后对大多数事都尽可能的接受甚至泰然处之,但也正因为如此,更容易发现令他惊喜的东西。

 

 

譬如说爆豪其实会做饭而且还不赖。

 

 

譬如说爆豪有随手收拾东西的好习惯,大概是在军队里养成的。

 

 

譬如说爆豪不怎么会干涉他的事情,只要好好吃饭,生理需求配合好一切OK。

 

 

譬如说虽然不知道爆豪是不是童子鸡,除了精力过剩,对方的技术其实还不错。

 

 

所以这就是他一国王子要求这么低的理由吗?!

 

 

于是绿谷决定回趟王宫,虽然他并不知道此行的用意是什么,他只是无比想念他从小长大的地方。

 

 

绿谷回到王宫的时候被告知引子王后正在与光己夫人会面,在被询问道是否需要通报了之后,生怕被问到新婚生活的绿谷连忙拒绝,可好巧不巧的是他的母亲和爆豪的母亲在此时同时出现在了他的面前。

 

 

“啊啦,出久,回来了怎么不告诉妈妈一声?”

 

 

“胜己那臭小子呢?没和殿下一起回来吗?”

 

 

“啊,妈妈,夫人,我是临时起意想回来看看的,小胜他有事需要忙。”绿谷感到有些头疼,他其实不太擅长撒慌。

 

 

“胜己没有欺负您吧,殿下?”光己夫人突然放慢的语速和认真的表情让绿谷感到有些压力,夫人也是军人出身,并且最擅长的便是审犯人。

 

 

说到底他也搞不清楚这算不算是欺负,除了床事有些许不和谐,也没什么大不了的,两人的性格一向不和,这么处下来也习惯了对方夹枪带炮的说话方式,脑内百转千回,现实也不过几秒,绿谷标志性的微笑一出来,就证明他已经想好了回答,可话还没出口就听到背后一个让他意想不到的声音。

 

 

“当然没有!老太婆!”

 

 

“将军阁下。”管家朝爆豪行了个礼后随即退下了。

 

 

“死小子!在王后和殿下面前不可以这么无礼!”完全没有察觉到自己已经被自家小子带偏了。

 

 

“没有的事啦,光己,胜己现在和我们是一家人啊,放轻松,我还挺喜欢胜己这孩子的。”

 

 

“趁我不注意跑回家告状吗,废久。”爆豪的右臂环绕在了绿谷的肩上,身体紧贴,他低声在绿谷的耳边呢喃着。

 

 

“你以为谁都和你一样幼稚吗?阁下。”绿谷不着边际地挣了挣,见对方没有要松手的意思便干脆放任他去了,反正在家人面前演个戏避免被问东问西也没什么不好。

 

 

“出久不是说你在忙吗?我说假期就好好过假期,好好陪陪出久,你这再出去了哪还有时间?”光己夫人像是看到了自己的儿子就被点了炮仗一样,得了空就得数落一番。

 

 

爆豪胜己揽着绿谷的模样本身就过于亲昵,两人本来侧过一边在窃窃私语,听到夫人的话就立刻转了回来,绿谷连忙握住光己夫人的手,这是种向长辈表示亲近的一个动作,可爆豪却啪的一下打掉了绿谷的手。

 

 

接着,扯开绿谷整理的严实的高领外套,爆豪朝着光己挑了挑眉,绿谷脖子上青青紫紫的痕迹一下子暴露在了两位长辈的眼里。

 

 

绿谷被这无礼的举动吓到了,他用手肘狠狠地怼了一下爆豪,头也不回地向自己的房间走去,身后传来了妈妈们的调笑声和对年轻人精力的感叹,爆豪追上了绿谷,摁住了他即将关上门的手。

 

 

“生气了?”爆豪进入绿谷婚前一直居住的房间,嵌在墙壁里的书柜填满了各种书籍,整个房间不像是用来睡觉的而是看书的,各式方便看书的设置都有,还有手工模型,枪支模型,战舰模型,绿谷的房间简直不像个成年人待的地方,更像是个正在长大的少年。

 

 

 

“没有,下次别再这样了。”绿谷坐在床上 不看爆豪,像个赌气的孩子。

 

 

“为什么不把这些东西搬回家里?”爆豪拿起一个枪支模型把玩着。

 

 

“什么?”话题转的太快,绿谷并没有反应过来。

 

 

“现在还抱有逃避的心思吗,觉得这些东西放在这里就能够给自己一丝仍旧自由的幻觉?”爆豪将模型放下,又抽出了几本书随意地翻着,轻笑声不绝于耳,绿谷听得出那是带着嘲讽与轻蔑的意味。

 

 

“只是觉得没有必要,并没有什么其他的想法,阁下还是不要妄加揣测的好。”绿谷的情绪也十分的分明,用着小时候的称呼的时候便是心情还算愉悦的时候,而阁下二字则证明他此时不爽的态度。

 

 

“啧。”爆豪深吸了一口气,走到绿谷的面前,居高临下地强迫对方抬起头看着自己“今天的事也好,之前的话也罢,都是想让你清楚我们这场婚姻根本没有这么简单,我天真,呵,或者说,愚蠢的王子殿下,您难道真的觉得我们就是最佳匹配的基因吗?”

 

========================================

沙漠里的小胜x温室里的小久

 

 

 

 

评论(5)

热度(46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