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寕

一个文笔极差的杂食美女子

将军的厚爱 04

避雷

先婚后爱

文笔不足存在ooc,剧情狗血撒通篇

未来架空,男女均可两两结合,瞎瘠薄的设定,可能有生子情节

将军胜×王子久

01   02  03

 

 

04

 

     在好不容易睡着了两个小时后,绿谷被管家叫起来开始洗漱准备,即使婚宴晚上才开始,但却是从一早就开始准备的,需要考虑种种不可控的因素出现。

 

 

 

     梳洗,保养,穿衣,绿谷像个人偶一样不发只言片语,对管家交代的一切事宜都点头表示明白,不过最后还是被引子王后给打破了僵硬的面部表情,绿谷在引子王后的哭劝声中露出了极为难看的微笑。

 

 

 

     时间到了,绿谷出久坐上为他的婚礼定制的战机前往了婚礼现场。

 

 

 

     漫天的玫瑰与绚烂的灯光,声势浩大的行礼与长达千米的红毯,他调整好自己的面部表情开始点头示意,这是王族的必备技能,由于在场受邀的不只是贵族还有一部分幸运的平民,即使是婚礼他也不能随心所欲。

 

 

 

     红毯的尽头站着穿着英气无比的军装的爆豪胜己,距离太远绿谷看不出对方的表情,绿谷低头看了眼自己的王子服,深红的丝绒打底和对方湛蓝的外套莫名的相配,不由得翘起了嘴角,这是他目前发现的唯一一个让他感到开心的事。

 

 

 

     绿谷露出的微笑被眼尖的记者手快地拍了下来,此时绿谷已经看得见爆豪的表情了。他一步一步地走上宣誓的台阶,在踏上最后一阶的时候深深地呼了一口气。

 

 

     “结婚快乐,小胜。”

 

 

      婚礼进行的很顺利,他们在全帝国正在观看这场婚礼的人的面前,宣誓,交换戒指,缔结婚约。

 

 

  

      婚礼结束后两人坐上悬浮车去往了他们的家,沉默在二人之前蔓延。

 

 

 

      爆豪胜己解开了军装和衬衫的扣子,将外套随手甩在了沙发上,走向酒柜找出了极为烈性的兰士顿酒,拿杯子的时候他看了眼仍旧正襟危坐看着窗外的绿谷,冰块碰撞着玻璃杯的声音终于让绿谷转头看了过来。

 

 

 

      爆豪一边拿着杯子一饮而尽一边把另一杯递向绿谷。

 

 

 

      酒杯里的液体晃荡晃荡地倒映出绿谷的眼睛,拿着玻璃杯的带有厚茧的手指那一刻让绿谷感到安心。绿谷接下酒杯也学着爆豪gan完了整杯,可即使有交际酒量的他也从未喝过如此烈的酒,咳嗽了两声后他开始觉得燥热。

 

 

 

      最终还是没敌过身上的热度,绿谷放下身为王族最后的矜持,将衣服脱掉了。衬衫半挂在肩上,裤子也以半褪着的状态挂在腿上,他躺在沙发上不停的喘息着,眼神迷离地不知看向何方。

 

 

 

      爆豪坐在吧台看着绿谷一点一点地将自己呈现在他的面前,修长的身形,毫无瑕疵的脖颈和肩头,若隐若现的胸前的粉嫩,劲瘦的腰肢上的人鱼线,腰下仍被包裹着的浑圆的臀部……

 

 

 

      这是个还没有经历过任何情yu洗礼的最为纯洁的羔羊。

 

 

    

      绿谷微微侧着头,嗓音里带着些慵懒的味道,他有些疑惑地看了眼爆豪,“小胜?”

 

 

     

      理智的弦终于从绷紧到断裂。

 

 

 

      绿谷感觉到有什么湿润的东西在他的脖颈处滑动,火热的手掌在他刚因接触空气而带着微凉的皮肤上游走,他想推开身上的人,太热了,双手不断地推却着,身上的人却靠的更紧。

 

 

 

      “小胜……唔……”张开嘴巴的那一刻就被填满了,绿谷被吻得眼前发黑,陌生的感觉从他体内被挑起,脑子已经失去了清醒,他只听到一声“还不赖嘛。”就彻底丧失了对自己的控制权。

 

 

 

       啊……被tong穿了……

 

 

 

       不行了……唔……别……

 

 

 

       不要……

 

 

       

       绿谷陷入沉睡前的最后一刻感受到了来自肩头的疼痛,嘶,被咬了啊。

 

==========================================

希望不会和谐QVQ

 

评论(10)

热度(53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