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寕

一个文笔极差的杂食美女子

将军的厚爱 21

避雷

先婚后爱

文笔不足存在ooc,剧情狗血撒通篇

未来架空,男女均可两两结合,瞎瘠薄的设定,可能有生子情节

将军胜×王子久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分别的时刻很快就到来了。

 

战机一架架悬在空中,场景颇为壮观,由于军部已和王族通婚,所以此次送行的阵容也是史上最强,帝国近百年没有过大型战争,撑死也就联邦星盗抢抢地盘,爆豪也不过是地盘抢的最多才得以当上这最年轻的将军,所以这种阵容极为少见。外层也围观了不少平民,有些人甚至拿起告示牌,上面仍然在抗议将军与王子被迫分别这种事。

 

绿谷是第一次来为军队送行,以往他不够格,都是国王或王后来为其送行,如今他是将军的伴侣理应出现在场。

 

两人是一起出现在民众视野的,在看到将军和王子牵手出现,不少人惊叫出声,媒体也不遗余力地大做文章,结婚前二人不和的言传早就淡化,现今两人和睦地出现在公众视野更是像所有人宣告他们的感情。

 

绿谷不善于面对镜头,聚光灯,过多集中的视线,他握着爆豪的手即使带了手套爆豪都感受到了其中的湿意,他不是一个合格的王子,甚至可能不会是一个合格的国王,可爆豪不在乎,国王有什么了不起吗?于是他挡住绿谷,霸道固执地挡住大部分探究的目光。

 

接下来便是枯燥的国王致辞,鼓舞士气,这是必不可少却没什么大用的环节,绿谷倒是听得认真,也许他在学习,爆豪看着他一本正经的样子就想使坏,不安分的手悄无声息地绕到了绿谷的后面狠狠地捏了把他的屁股。

 

绿谷整个人都被吓得僵直了,他机械地转头瞪了眼爆豪,此时被打断他也难以再继续认真地听下去了,和爆豪开始了只有两人能懂的眼神交流。

 

小胜!不要闹!

 

废久我看你激动地很。

 

小胜你动作太大了!

 

哦?不满意?那再大点?

 

……!!!

 

有反应了吗废久。

 

“小胜!”

 

随着国王的最后一个字落下,王子殿下大声地喊出了对他的丈夫爆豪将军的爱称。

 

绿谷脸都绿了,现场开始响起稀稀拉拉的掌声,似乎是被这突如其来的声音吓了一跳,大家才猛然反应过来国王的致辞结束了。

 

“怎么了吗?小久。”国王慈祥地望向绿谷,带着调侃的语气。

 

全场的人都秉着呼吸等待着绿谷的回答,可绿谷绷着脸一句话也说不出来,但不回复国王的问话是不敬的行为,尤其是在这种正式的场合,即使国王并没有很严肃认真的询问。

 

终是爆豪胜己出来解决的,虽然本来就是他惹的祸,当着大庭广众的面,他就那么把绿谷出久揽到怀里,绿谷被迫面向爆豪的胸膛也不抗拒,他此时确实需要一个避风港来隔绝外界的视线。

 

“回陛下,出久是舍不得我了。”爆豪笑的张扬,让人觉得他说出这种话毫无违和感。

 

国王首先打破了沉默,笑出了声,那仅仅是个长辈对着晚辈的笑容,在场的贵族听到国王的笑也无一例外地笑了出来,平民更是激动,他们惊叫不止,最安静的莫过于这阵容最为庞大的士兵们了,整个军队不正经的只有爆豪胜己,他肆无忌惮,有恃无恐,谁也不敢说什么。

 

军纪?

 

爆豪胜己就是军纪。

 

算是蒙混过关了,没人再把注意力集中到绿谷身上了,他们被更多的东西分散了。

 

士兵们开始按部就班地进入军舰和战机,爆豪和绿谷终于要面临着早就做好心理建设的分别。绿谷本来以为自己会很开心,爆豪要走了,没人再对他骂骂咧咧嫌东嫌西了,更美好的是他有了更多的属于自己的时间,不会再把时间浪费在满足欲望上。

 

可目送爆豪的背影上战舰时他却舍不得了。

 

心脏揪的发紧,他特别的难受,盯着爆豪的背影眼底湿润,像是有感应般,明明这么多人盯着他的背影,他却偏偏感受到了绿谷的,于是他转过了头望向了绿谷。

 

就是这一望,让绿谷没绷住,他先是喊了声“小胜!”接着也不知道哪里来的勇气众目睽睽地冲了出去,老国王的手就这么尴尬地停在了半空,他没拉住自己的儿子。

 

“废久,可以啊,胆子大了!哈!”爆豪的眼睛亮的不行,他伸手抱住飞奔过来的绿谷。

 

绿谷出久的胆子是真的大了,他不管还在下面看着的王室贵族们,不管遍布于各个地方的摄像直播,不管盯着他们疯狂大叫的狂热分子,当着所有人的面,他吻上了爆豪的唇。

 

爆豪当然不会推拒,他托着绿谷的后脑勺加深了这个吻,虽然眼睛一抬,看到了自己的母亲光己夫人此时正怒火中烧地看着他。

 

“小胜,万事小心。”

 

“你才是,留在这,可别被那帮老东西拆吃入腹了。”

 

再怎么不舍此时也应离开了,责任比爱永远更重,绿谷沮丧地看着军队光速消失在自己的视线。国王走到绿谷的身边叫他跟随自己回王宫,绿谷低声应和,他感觉到了父王生气了。

 

平民们在被冲击过后再次捡起了抗议的告示牌,还有无数用终端机制作的虚拟条幅,他们在抗议,一如他们曾经在实时网络上义愤填膺的模样。

 

战舰上,爆豪心情愉悦地坐在指挥室中,上鸣翻了个大白眼看着他如今浑身显摆的样子。

 

“不是我说你,爆豪,你下次能不能收敛点?”上鸣不顾濑吕拼命地使眼色还是说出了声。

 

“白痴脸,嫉妒老子直说。”爆豪此时心情甚好,倒是没一跃而起打爆上鸣的脑袋。

 

“嫉妒你?你捏殿下屁股的时候把我们后面这么多人当瞎子吗?”

 

靠!爆豪胜己猛地站了起来,他确实忘了,后面站着他的士兵们,那群家伙太安静了,他心思全在绿谷身上一时就忘了。

 

于是,爆豪手下的士兵全都知道了,爆豪魔王喜欢揉自家媳妇儿的屁股,还是大庭广众地摸!

=======================

小久委屈~有个军痞丈夫你说怎么办~

评论(19)

热度(37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