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寕

一个文笔极差的杂食美女子

今天要来一只小焦冻吗?

沙雕段子

池面丢人

妙啊~~



轰和绿谷结婚的这一天大半个职英圈的人都来了,那场景好不热闹。

 

所有人虚与委蛇,装腔作势,一本正经地等到媒体离开后才暴露了本性,一群人一窝蜂的涌向两人的新房。

 

推搡起哄间不知是谁个性失误,只见眼前一片浓烟,刚刚还在应付一群人的轰突然就没了身影。

 

“焦冻?”动静闹得太大,又看到有白烟从门缝穿进来,绿谷忙不迭地自己打开了房门,见到的却只是众人面面相觑的脸。

 

“焦冻…在这里…”奶声奶气的童音从下方传来。

 

绿谷立刻低下头,他瞪大了眼睛瞅着坐在宽大西装中的小焦冻,其实不只是他,围在门口的众人也大气不敢出一口,都静静地望着地上的轰。

 

“这里…是哪里?大哥哥,你认识焦冻吗?”说罢又望了周围一圈,接着打了个冷颤,小焦冻抱着自己的双肩打了个喷嚏,前仰后合的差点没倒过去。

 

绿谷连忙将轰从地上捞了起来,却没想到小焦冻的小腰身和小屁股已经挂不住这属于成年人的宽大胖次,将娃子举起来的同时,胖次也顺着腿杆滑了下去。

 

于是众人看着新郎官水润光滑的小屁屁,新娘看着新郎官粉粉嫩嫩的小鸡儿,气氛突然尴尬起来。

 

 


评论(24)

热度(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