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寕

一个文笔极差的杂食美女子

将军的厚爱 09

避雷

先婚后爱

文笔不足存在ooc,剧情狗血撒通篇

未来架空,男女均可两两结合,瞎瘠薄的设定,可能有生子情节

将军胜×王子久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爆豪松开对绿谷的钳制,即使对他的态度有所改变,但骨子里,爆豪依旧瞧不起这个温室花朵。

 

 

“我也并没有比你知道多少,你只需要了解我们现在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引蛇出洞就够了。”

 

 

“引蛇出洞?阁下貌似还没弄清楚,我为何要配合你的行动。”

 

 

“我以为”爆豪说到这停顿了一下,猩红的瞳孔紧盯着绿谷“我们的战线是一致的。”

 

 

“或许吧。”悬浮机平稳降落,提示灯闪烁着打开了机门,绿谷出久从口袋里掏出了口罩熟练地带了起来。

 

 

爆豪看着绿谷好一会儿,才猛地从座位上弹起,他咒骂了一声,飞速冲了出去,提溜着绿谷的后衣领往后一拉,绿谷的背咣地撞上了机身,眼看着爆豪的拳头就要朝自己打过来,绿谷的头猛地一偏,闭上了眼睛却没感受到拳头扫过的劲风,他有些疑惑地睁开眼睛,却看到爆豪刷的一下扯下了他的口罩,接着,带着热气的呼吸就被渡到了自己的嘴里。

 

 

这是什么情况?

 

 

 

绿谷理所当然地不会任由爆豪继续这样做下去,他奋力地挣扎妄想摆脱爆豪,结果当然是徒劳,最后只能狠狠地朝着嘴里那个作乱的舌头咬了下去。

 

 

“嘶——”

 

 

“呼……你疯了吗?爆豪将军!”

 

 

“嘁。后方有个记者。”爆豪难得的没有对绿谷的行为产生愤怒,也许是因为事发突然,又或许是之前的谈话对他确实起了某种程度上的作用,还有可能是……理亏?不,自尊比天大的爆豪将军是不会承认的。

 

 

“诶?”绿谷愣了一会儿,又有刚才的提醒,迅速理清了前因后果。爆豪刚才的确是想揍他来着,但因为看到了记者在场,先不说将军家暴王子是多大的新闻,两个人再怎么闹腾,刚刚其实也已经互相通了气统一了战线,要揪出那个以他们两人的婚姻做筹码的人,虽然了解有待深入,脾气有待磨合,沟通方式也有待改善。

 

 

“对不起啊…小胜…”刚才那种情况确实不能暴露两人其实是在吵架的事实,新婚三天就打起来,民众们可不管深入的理由,照片一旦流出就够他们受得了,虽然暂且不知道,希望两人结合的幕后者到底是什么样的想法,但在一切都不明朗的时候,“和睦相处”确实是最好的方式。

 

 

“道个屁的歉,给老子收回你那张难看的表情。”这并没有什么好道歉的,对不起三个字对于爆豪来说再恶心不过。

 

 

“你说得对,也许我该再谨慎些。”

 

 

“老子说的就没错的。”

 

 

绿谷深吸的一口气,憋下了收回刚刚那句话的冲动,小跑到已经走了一段路的爆豪身边,“所以选那个悬浮机就是为了让对方察觉我们要出现了吗?”

 

 

 

“趁着我还在帝都,演好这场戏。”

 

 

“那小胜和我上床也包含在演戏的一部分吗?”

 

 

“什…靠!”因为两人需要谈话所以并没有选择装有监控的电梯,而是选择了楼梯,反正路途也不远,但绿谷突如其来的一句话让正在上楼梯的爆豪猛地脚下一滑。

 

 

对于爆豪胜己的舌头来说,今天必定是坎坷的一天,只能说流年不利。

 

 

“小胜!”绿谷连忙走上前去搀扶了一把爆豪,但爆豪随即甩开了绿谷,只见他鼓着腮帮子靠在墙边似乎是在缓过劲儿来。

 

 

“很痛吧,小胜,让我看看。”绿谷凑在爆豪的身边左窜右窜,他看着爆豪扭曲的脸显得特别的不好意思,爆豪低着头闭着眼睛不愿意讲话,当然也有可能是压根讲不出来,绿谷就越凑越近,直到传来一声女性小声的惊呼。

 

 

“哦天哪…”绿谷突地朝着发出声音的方向看去,看起来仅仅是个普通民众。

 

 

 

“啊!不好意思,打搅了,殿下您继续。”

 

 

看着一溜烟跑掉的少女,绿谷似乎想去解释什么,手伸了半天也没迈动步子,最后仍旧是被爆豪拍了下去,“小胜的舌头不疼了么!”哪壶不开提哪壶的绿谷王子在此时仿佛是彻底失去观察力。

 

 

“你给我适可而止一点吧,废久!”爆豪单手抓住了绿谷的脸,将其整个挤了个变形,绿谷王子被迫噘着嘴的样子实在是不怎么雅观。

 

 

两人终于停止了交谈,不说话才能顺利的走完这短暂的路程,爆豪双手插兜自顾自地往前走着,绿谷看着爆豪的背影慢悠悠地在后面跟着,他刚刚是真的想要得到一个答案。

 

 

也许,这个婚姻是假的,基因匹配是假的,他们所有的行为都是为了合作揪出幕后者,但,高傲如爆豪的人为什么要任人摆布,大张旗鼓地调查也无可厚非吧,而且,自己为什么会不排斥与爆豪产生这种根本没有爱的行为。无论是从哪个角度为自己找借口,绿谷都无法说服自己,之前是只为好好地过完这辈子消极地对待一切来自自己的丈夫爆豪胜己的态度及行为,可现在,很明显,他的消极态度已经不能再为他带来任何好处,但他依旧无法对与爆豪发生关系而感到厌恶。

 

 

可很快,绿谷就没有办法继续想下去了,尖叫声把绿谷的神识拉回了现实,他迅速跟上爆豪的脚步站在了他的旁边,围在出口的民众们疯狂地用终端机对两人进行了拍摄,满眼都是飞来飞去的小摄像头。

 

 

绿谷并不是一个常常出现在公众视野的王室成员,对这种事情的应对是完全的不擅长,突然抓住爆豪衣角的手暴露了他是在紧张的事实,爆豪也感受到了那越攥越紧的的力度。

 

 

“喂,拍够了没?拍够了就撤!”

 

 

爆豪说着揽住了绿谷,并替他戴上了口罩,接着把绿谷按到自己怀里,为他遮挡了大部分目光。


=============================

吵归吵,自家老婆还是要护的。√



评论(3)

热度(48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