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寕

一个文笔极差的杂食美女子

关于英雄家小盆友的日常 上

避雷

 

纯属脑洞设定,就不要问我是不是abo男男怎么生子了,就是可以生!纯脑洞!

 

轰出胜大三角家庭,轰出胜出分别有一子

 

大爸爸→轰焦冻

 

妈妈→绿谷出久

 

爸爸→爆豪胜己

 

荞麦→轰出的儿子,发色和轰一样,瞳孔色随出久

 

胜久→胜出的儿子,发色和爆豪一样,瞳孔随出久

 

注意避雷:文有相关cp饭茶 、 切上【这章还没有】

 

相关脑洞文:一觉醒来发现我有儿子了    下上  完结  不可描述的游戏  

 

 

离开学还有一周,荞麦正在做着作业最后的收尾,他既不是选择在假期刚开始就把作业写完拼命玩的人,也不是拼命玩了后再要命地补作业的人,不急不慢地在预料期限内搞定作业会让他格外舒爽。

 

 

而同样是离开学还有一周的胜久小朋友,正上蹿下跳地要求爸爸妈妈给他买新书包,新文具,最好是新出的焦冻英雄的限量版开学大礼包套装,那个设计太帅了,胜久从预告期就一直在嘀咕,要上小学了,爸爸妈妈要拿出点诚意意思意思,不然他是不会好好学习的。

 

 

神神叨叨地念叨了一周,被爆豪揍了两次终于安分了下来,但仅仅只是在爆豪面前安分了下来而已,作为家里最小的孩子,撒娇可是家常便饭,一个不行就换另一个,反正妈妈也没说不给他买,只要妈妈不反对,最后总是有希望的。

 

 

“哥——哥——”胜久拖着长音跑到荞麦房间的时候,荞麦已经知道自己的弟弟下一句话要说什么了。

 

 

“会被爸爸揍的哦。”荞麦立了立桌上的书本,并把它们都塞到了书包里。

 

 

“大爸爸不会揍我的!”胜久抱着手臂信誓旦旦地说道。

 

 

“可是大爸爸又不在家。”荞麦起身错开胜久,他想去厨房拿果汁喝。

 

 

“不在家就可以偷偷带给我了!哥哥,哥哥,哥哥,帮我一起和大爸爸说下嘛,你说妈妈同意了大爸爸一定会相信的!”胜久抱着荞麦的手臂晃来晃去。

 

 

果然胜久还是头脑太简单了吗,荞麦叹了口气,他难道不知道大爸爸每天都有个妈妈视频通话吗。这种谎言明明拆穿起来太快了。

 

 

轰三天前出公差去了国外,和国外的职业英雄进行研讨活动,算算时间也该回来了也许是明天,也许是后天。

 

 

荞麦拖着从手转变成抱着他的小腿的胜久一点一点地朝厨房挪去,别说爸爸了,就连他都快要被胜久烦死了,妈妈那边倒是很善于对付纠缠不休的胜久,但到目前为止妈妈也没给个准话到底是买还是不买,所以胜久就不遗余力地磨着剩下能帮他说话的人。

 

 

“我说,你要不要去御茶子阿姨那里看她家的小妹妹。”荞麦打开一罐橙汁咕噜咕噜灌了一大口试图转移话题。

 

 

“啊,小妹妹!啊啊,要去看要去看,上次天野还跟我炫耀他的妹妹有多可爱,眼睛有多大……”胜久明显是被顺利转移了话题,他开始碎碎念一样地嘀咕着饭田天野的种种不是,说世界上肯定不会有这么可爱的妹妹,接着他便跑回房间拿出了自己的小书包和宝贝们,仔细挑选了一个车车模型说要送给妹妹当礼物。

 

 

荞麦趁着胜久收拾东西的空档向绿谷报备了自己要带弟弟去御茶子阿姨家的事,又通知了饭田天野表明自己会去拜访,做完这些准备工作,胜久也已经全副武装地出现在了玄关。他的小背包里都是要拿去和天野一起玩耍的玩具,好笑的是,只有一个车车模型是要给妹妹的见面礼。

 

 

叮咚——

 

 

门铃响起的同时,也传来了丽日,哦不现在应该是叫饭田御茶子的轻声回应“来了哟,荞麦,稍等一下。”

 

 

御茶子现在属于休息期,为了更好地照顾只有五个月大的绘美,她暂停了自己的英雄活动,在家做着全职主妇,饭田完全支持着她的决定。

 

 

“啊啦,胜久终于来看妹妹啦?天野都着急了呢说你为什么还没有来?”

 

 

“才没有!妈妈,你不要乱说!”天野脸红地从后面跑了过来反驳着。

 

 

“打搅了!”荞麦和胜久同时朝御茶子鞠了个躬,接着便一起进了家门。

 

 

荞麦已经不是第一次看见绘美了,不过上次见到的时候绘美还是邹巴巴的样子,当时的荞麦跟着绿谷一起去医院探望了刚生产完的御茶子,他倒是对刚出生的婴儿没有什么排斥心理,毕竟胜久出生的时候可比绘美丑多了,因为眼睛睁不开,荞麦还哭着问爆豪为什么弟弟没有眼睛,他是不是生病了这种傻话。

 

 

不过这也不能怪荞麦,胜久当时满脸褶子,三岁的荞麦哪能识别哪一道褶子才是眼睛呢?

 

 

“绘美现在刚好醒了哟,在婴儿房里,天野带胜久去看看吧。”

 

 

胜久从背包里掏出了那个车车模型,扒在婴儿床的栏杆上,然后轻轻地将车放到了绘美的脸颊边上。绘美的眼睛确实大极了,圆溜溜的看着胜久眨巴眨巴的,胜久的手无意识地抓紧栏杆,憋了良久,他才转身询问御茶子“我可以摸摸她吗?”

 

 

“当然可以!”得到肯定的答案后,胜久缓缓地伸出手,用手背蹭了下绘美的脸颊,兴许是有些痒,绘美缩着小腿咯吱咯吱地笑了起来。

 

 

“哥哥!她真可爱!”

 

 

“嗯。”

 

 

“看,我说的没错吧!我的妹妹是世界第一可爱的!”天野的鼻子都快要翘起来了。

 

 

“我想娶她做我的老婆。”语不惊人死不休,胜久定定地看着抓住了他一根指头的绘美陈诺似地说出了自己的壮语。

 

 

御茶子轻笑着拍了拍胜久的头,仿佛是有着咔嚓一声?接着三个小孩离开了婴儿房,御茶子留在房内哄着绘美入睡。

 

 

“不可以!我不同意,胜久不可以娶绘美。”天野出了房间就迫不及待地向胜久表明立场。

 

 

“哼,这可不是你说了算的,绘美看起来可喜欢我了。”胜久的小鼻子也要翘上天了,对他来说刚刚的牵手和微笑就像是电视里的结婚场景一样。

 

 

两个男孩小打小闹了一会儿,荞麦看不下去了就出声提醒道“胜久,你要和天野一起玩的玩具呢?”再次被顺利转移注意力的胜久连忙拿起了自己的小背包,两人开始玩起了玩具。

 

 

荞麦左右看了看,走到沙发旁拿起了那本英雄杂志,上面记录着各个英雄的最新情报。

 

 

——英雄人偶和英雄爆心地合力制裁了一个月内犯下二十七起抢劫伤人的罪犯。

——英雄英格尼姆维护秩序,疏通了银座火灾现场的人员,有效减少了人员的伤亡。

——英雄焦冻与外国职英进行了友好访谈。

——英雄绿动精灵再次拦截一艘违法偷渡船帮助当地警方完成了抓捕。

 

 

荞麦看的认真,御茶子从房间出来也没有打搅他,悄悄地放了杯果汁在一旁的桌上,御茶子拿起手机刷起了推特,在刷到绿谷的新闻时像是突然想起了什么,接着私信了对方一张照片,是胜久被绘美握着手的背后式,‘小久家的小子说要娶我家的妹妹哦~❤’

 

 

时间很快地过去了,荞麦看的很慢也终于把那本杂志翻完了,毕竟小学还没毕业,一下子看这么多的字还是有些困难,荞麦揉了揉眼睛起身打算叫胜久回家了。

 

 

突地就看到一个黄毛刺头从天野的房间里冲出来抱住了荞麦的腰把他怼回了沙发上。“喂,胜久,很痛诶!”

 

 

“呜呜呜呜,哥哥,我也想要焦冻的限量书包,天野都有了!你看!天野都有了!!!呜呜呜呜哇哇哇……”

 

 

这一刻被压在沙发上的荞麦突然失去了力气,明明带他出来就是为了让他忘掉书包的事,结果反而记得更清楚了吗……

===========================

我完成了今晚更文的诺言!同时也完成了 @星橙子🍊 的点文!

荞麦胜久么么啾,好久不见的娃子们。超喜欢这样和平的日常,天使一样的小孩子啊,是人间的宝藏。

 

 

 

 

 

评论(19)

热度(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