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寕

一个文笔极差的杂食美女子

珍宝没有买热度臭撒比

这tag里沙雕文挺多的,也确实容易吸引眼球,人家就喜欢看沙雕文,就喜欢写沙雕文,不是说正剧不好看,但正剧费脑啊,给评论还要绞尽脑汁,不给评论太太又不舒服,但沙雕文多令人心情愉悦啊~评论也简单,挑个搞笑的话完整复制出来加上十几个哈不就ok了?

以上纯属我自己写文心得,我连载一向没啥人看,沙雕文热度明显比正剧高我早就习惯了,但我从不因热度来区分定位我写的东西,我知道哪些东西我付出的心力更多,况且了产粮不易你爱看不看。

而且整天盯着榜单热度的人,那啥,lof这榜单能给你钱吗?而且lof这榜单也很迷吧?他能证明啥?我一般看最新偶尔也看看最热,但只要刷最热就能刷到不是粮的东西,譬如点梗啊骚话啊啥的打了tag排在热度榜单的末尾,人家沙雕文咋了,沙雕文也是文啊!你不能说你养生吃炖罐就不许别人吃速食炸鸡了啊!都是填饱肚子的还非要分个高低贵贱哟!

啊啊,还有那种整天感叹心疼写的好的太太的文没人看,第一,什么叫写得好?第二,什么叫没人看?给文点赞推荐评论的人哟,也不知道这话到底是在作践谁呢。

我有时候瞅着那五六百热度的文被抱怨说热度低没人看的时候,看着我三四十热度的文突然就觉得真好。给我点赞推荐留言的都是天使。

最起码老子能知足常乐,不庸人自扰。

@deku是世界的珍宝 宝儿啊这算是蹭了你个热度吗【笑】,- ٩̋(•᷄◟̵◞̵•᷅‧̣̥̇)'`~ィ✧发射爱心biubiubiu~去休息休息护理一下肝脏,做医生的人哟~~

评论(17)

热度(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