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寕

一个文笔极差的杂食美女子

将军的厚爱 16

避雷

先婚后爱

文笔不足存在ooc,剧情狗血撒通篇

未来架空,男女均可两两结合,瞎瘠薄的设定,可能有生子情节

将军胜×王子久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绿谷出久从地下探出头就看见了不远处停着的悬浮机和等待在机外的人,而听着老大的话时时注意着爆豪据点动向的人就看一坨绿脑袋突然冒了出来。

 

因为头发并不好伪装,爆豪和绿谷一致认为不进行特别的伪装处理了,将发型弄得更加凌乱不羁一些,顺便剪掉了一些发梢,整个人的模样一下子就不一样了,反正他来的时候带着帽子谁也不知道他原本的发型是什么样子,面部的伪装则舍弃了最初的简陋项链,爆豪以最快的速度为绿谷带好了仿生面具,与面部皮肤完全无缝贴合,配合着颅骨而调整为最佳状态,与原模样略有相似但不用专业机器检测是不会察觉到的,爆豪则拿出了他在加奥星的专属装备。

 

如果不是因为与绿谷出久的婚礼,爆豪胜己根本不会有这么高的曝光率,虽然实时网络上完全可以搜索到爆豪胜己的所有讯息,照片自然不在话下,但谁会没事儿去搜索一个常驻外星的将军的讯息呢?多没意思,所以爆豪对自己于加奥星的装扮其实并不算上心。一个似乎凶狠的面罩,榴弹样式的臂环和打着红叉的紧身背心,以防万一他也给自己的脸做了些不算过分的改动,并没有使用完整的面罩,而是利用一些小东西造成了视觉上的错位,即使你对着照片也只会觉得是有点像爆豪胜己但这并不是他。

 

虽然是去见一个爆豪并瞧不起的混混头子,两人的准备也算是充足了,爆豪再怎么不屑也明白帝国唯一的王子——未来的王位继承人若受到了伤害,后果是怎样的。

 

绿谷始终亦步亦趋地跟在爆豪后面,就像跟随着自己的boss一样,爆豪坐着他就站着,除非得到坐下的命令,绿谷的角色进入的非常快,即使两人并未提前商量过,但爆豪也能瞬间领会绿谷的意思,两个人带着这小秘密当着观察着他们的人面前玩的乐此不疲。

 

“那个绿头发的家伙似乎是爆杀王新收的手下。”与悬浮机的隔间中,一个秃头的手下正在汇报着什么。

 

“爆杀王之前…”秃头老大拖着长音,接受了来自身旁的女人的亲吻,“不是一直都是单干的吗,这个手下收的…”也不知是不是所有的老大都喜欢卖关子,说话又墨迹,但报告的手下却神色淡定地等待着老大接下去的话。

 

“有蹊跷。”终于在吃完怀里的女人喂的水果又被擦了擦嘴后说完了最后三个字。

 

“是,我会继续观察。”利落的回答任由对方切断对话。

 

目的地并不远,悬浮机很快就落了地,跟着爆豪下了机,呈现在绿谷眼前的就是一幢十分没有美学只剩俗气的建筑,绿谷微不可查地皱了皱眉,随即又没忍住的翘起了嘴角。

 

“小胜,秃头的手下也都是秃头诶。”小声地在爆豪的耳边嘀咕了一句,没办法,眼前全是锃光瓦亮的大脑袋,实在是憋不住了。

 

“咳。”爆豪的咳嗽声引起了带路者的注意同时也让绿谷闭了嘴,好歹也是紧要关头了确实也是要紧张一点。

 

见到秃头的步骤比想象中要简单,绿谷还以为这种稍微有点势力的头头会过度在意自己的安危肯定需要搜身扫描等等等等等繁琐的检查,但事实上他们是被直接带到面前的,连腰间别着的枪都没收缴。

 

他们就这么被直接带到了秃头的面前。除了他们三个的所有人都被要求退出了这个房间,这很奇怪,不符合常理,甚至有些过分讨好的意味,但很快,绿谷出久就不再思考其中的缘由了,答案直接摆在了他的面前。

 

“请容许我自我介绍一下。”

 

这个家伙用了敬语。

 

“法恩布莱尔,是我的本名。在没来加奥星之前,帝国通缉名单上的名字是莱恩布莱克,哦,你是知道的像我们这种人名字不过是一个代号,毫无意义。”

 

自报家门还是在进入加奥星之前的事。

 

“初次见面,希望我不懂事的手下没有给您带来不快。”

 

他越是悠哉随意地讲话,绿谷就越是感到压力,那是一种真正踩在刀尖上血淋淋地生存过的人的从容不迫与游刃有余。

 

“爆豪将军。”

 

就像是一场激昂的古典乐曲戛然而止,绿谷的心反而放回了肚子,猜测远比事实直接到来更加折磨人心。

 

爆豪像是早已准备好就等着这句话的出现,扯掉伪装,拔枪逼近,将法恩按到了椅子上,正中额头,只要爆豪扣下扳机,法恩必死无疑,可法恩却笑出了声,这种挑衅的行为无疑让爆豪更加火大,他朝着法恩的脸狠狠地挥了一拳。

 

“别急着弄死我,将军,我死了倒无所谓,殿下可怎么办哟?”

 

果然如此。

 

身份已经被揭露,再继续装着也并没有任何意义,爆豪其实也清楚这一点,说到底是为了赌一把对方清不清楚绿谷的底细,不搜身不检查枪支也不收缴,让步其实已经做的非常明显了,与其拼个你死我活还掩盖不住事实,倒不如安静地听听对方打着什么心思。

 

“布莱克先生,我对你的过去毫无兴趣,既然事已至此,不妨来阐明一下你的用意。”绿谷的官话一出口爆豪的脑袋上就冒青筋,他讨厌极了绿谷的这种腔调。

 

“殿下果然明事理。”法恩扶起因爆豪的拳头而被歪倒的椅子,他表情丰富,配着个光头说不出的滑稽,可绿谷却没再如之前一样笑出来。

 

“嘛~放轻松,两位贵客,我只是相与两位交个朋友,啊对了,忘记说了,新婚愉快~”法恩走到了绿谷的面前行了个标准的低头礼,这是男性贵族对王族所必须要做的事,但也仅限于贵族,平民早就没有了限制。

 

绿谷只觉得自己忽略了一些事情,有一层厚重的浓雾在与他息息相关的世界的周围无限环绕。

 

“老子没这么多耐心听你在这废话连篇。”爆豪终于感到不耐,有屁快放对他来说永远是谈话的最好方式。

 

“将军,和平的假象马上就要被打破了。”法恩看着爆豪意味深长“也许,你会需要一些帮助。”

============================

期末结束啦我!!开始更文,久等了么么啾~

这篇过度我真的码了好几天……我原来埋了个伏笔然后完全想不起来是啥起啥作用甚至是在哪了……QVQ非常的辣鸡了,尴尬

评论(2)

热度(32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