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寕

一个文笔极差的杂食美女子

关于英雄家小盆友的日常 下

避雷

 

纯属脑洞设定,就不要问我是不是abo男男怎么生子了,就是可以生!纯脑洞!

 

轰出胜大三角家庭,轰出胜出分别有一子

 

大爸爸→轰焦冻

 

妈妈→绿谷出久

 

爸爸→爆豪胜己

 

荞麦→轰出的儿子,发色和轰一样,瞳孔色随出久

 

胜久→胜出的儿子,发色和爆豪一样,瞳孔随出久

 

注意避雷:文有相关cp饭茶 、 切上

 

上篇地址

 

相关脑洞文:一觉醒来发现我有儿子了    下上  完结  不可描述的游戏  

 

 

“不要再哭了,胜久。”荞麦牵着胜久的手慢慢地往家里走,手里还提着刚刚御茶子阿姨为了安慰胜久给的小点心。

 

 

“嗝…可是…”一哭必打嗝仿佛成了胜久的标志,他还真是个哭包,爸爸说和妈妈小时候一模一样。

 

 

说起来,大爸爸一直对爸爸能和妈妈拥有比他多十五年的时光而耿耿于怀,甚至还耍小性子让妈妈更加心疼他……我为什么会有这样的爸爸……我又为什么会有这样的弟弟……我十岁,我好累……

 

 

两人回到家的时候意外的发现妈妈已经回到了家正在厨房动作着,胜久本来已经干涸的眼泪瞬间又蹦了出来,随意地把鞋子甩在地上,胜久大叫着朝厨房奔过去,完全忽视了试图抓住他的哥哥的手。

 

“完蛋了。”荞麦看着自己落空了的手,认命的将胜久踢飞的鞋子摆进鞋柜,估计不久之后他就要被丢出来了。

 

“唔哇……”

 

荞麦看着被丢出来摔了个屁股蹲的胜久叹了口气,又瞥了眼厨房里的场景。回来的并不只有妈妈啊,他难道没听到妈妈那声带着惊呼的“小胜”吗?爸爸一定是在对妈妈做什么,胜久太没眼色了,算了,他就算听到了也不会怎么样,照样会傻乎乎地冲进去。

 

“小胜!不可以这么粗暴!”绿谷穿着围裙从厨房连忙跑出来,将地上的胜久抱了起来。

 

胜久其实挺有重量的,和纤细的荞麦不一样,胜久的体重一直都在峰值。而爆豪看到这副景象不住地咂舌,将胜久从绿谷的怀里拎了出来单手夹在腋下,这样一点也不舒服,胜久挣扎着向绿谷伸出小手,妈妈妈妈地叫着。

 

“胜久!不要这么任性了好吗!”荞麦突然的出声让两个大人也吓了一跳,他站到了绿谷的身前面对着还在伸手求抱抱的胜久,狠狠地拍了下他的手背。

 

“啪”声极为清脆,吓得胜久一下子止住了哭嚎声。

 

“妈妈的手臂受伤了!你就不要再加重妈妈的伤情了!”荞麦一向不说脏话,但如果能说那一定是——你自己有多重心里还没点B数吗?

 

绿谷受伤的消息是在那本杂志上看到的,为了保护围观的路人不得已才受的伤,原文中只是轻描淡写地一笔带过,毕竟也不是什么重伤,在英雄行为里,这算是极为常见的了,但荞麦还是记住了。

 

“没事的哟,荞麦。”绿谷揉了揉荞麦的脑袋,柔软的发顶让绿谷的心里也倍加温暖。他又转向还在发愣的胜久“好啦,听哥哥的话,胜久快去洗把脸,今晚会有好吃的。”

 

爆豪听到这话也把儿子放了下来,胜久一步三回头地看着绿谷走向了洗手间。

 

“不赖嘛,小子,是个男子汉。”爆豪蹲下与荞麦的视线相对,荞麦用双手捧着爆豪宽厚的手掌摩挲着,“爸爸也辛苦了。”

 

出身在一流职英家的荞麦从未产生过任何炫耀的心理,从懂事起,他就对英雄这个职业兴致缺缺,和其他的小朋友一点也不一样,他不在乎英雄的周边,不在乎英雄战胜了多少敌人,但是他却十分的喜欢看新闻,一开始绿谷,爆豪,轰三人以为自家的娃子只不过拥有与年龄不符的成熟,但直到,插播新闻播放出绿谷受伤的消息并被送往的医院地点,在厕所蹲坑的爆豪没留意,让荞麦溜到了医院寻找绿谷后,三个不合格的家长才意识到,他们的儿子多么的缺乏安全感。

 

也不知道荞麦到底凭借着怎样的冷静和毅力到达了医院,在看到只是腿部骨折但并没有生命危险的绿谷后,荞麦才彻底放松下来,他小心地爬到了绿谷的病床上,钻进了绿谷的怀里,后怕的发着抖。

 

去处理完善后事务的轰前来看望绿谷时看到被子上鼓起的小山包,又接到了爆豪打来的荞麦不见了的电话,细想了一下前因后果,这位不称职的爸爸给了自家儿子额头一个吻。

 

荞麦是如此害怕失去他们。

 

晚饭时间到,在自己喜欢吃的食物面前,胜久早已把刚才的事抛到了脑后,他不客气的大快朵颐,小嘴儿吃的流油。防止小家伙把好东西都抢光,爆豪分出一份放到了荞麦的盘子里,荞麦总是不争不抢的,之前三位大人还都很担心,怕对方在学校受到欺负,结果最后发现令儿子苦恼的不是孩子王的欺负而是同龄女孩儿的邀约……

 

“御茶子阿姨今天和我说了哟,胜久长大后想娶绘美~”

 

“是!绘美最可爱了!”胜久举了一下油腻腻的小手。

 

“如果焦冻英雄的书包和绘美只能选一个,胜久要怎么办?”绿谷坏心眼的为难着胜久。

 

爆豪嘴里喀嚓喀嚓不情不愿地嚼着西芹,为了给孩子做榜样,绿谷强迫他必须吃掉,此时他就像个看戏的老大爷看着胜久,好以整暇地期待着回答。

 

“啊……不可以都要吗?”胜久擦了擦手,犹豫地看着绿谷。

 

“只能一个,臭小子,哪里有这么好的事什么都可以有。”爆豪撇了撇嘴实打实地不屑。

 

“那…那…绘……”胜久一瞄一瞄地看着绿谷,犹犹豫豫说出的话却被爆豪突然打断。

 

“也不知道是谁上周还和我说,焦冻书包是一生的愿望。”爆豪拖着下巴脸上带着促狭的笑容。

 

“啊…那…书包…”

 

“真是个没诚信的小孩,下午才做过的誓言晚上就背弃了。”爆豪确实在和自己的儿子故意作对,他早就想好了,无论这家伙选择哪个都已经找好了怼回去的理由。

 

“妈妈!呜呜呜呜呜呜呜哇哇哇!”对于孩子来说,这样的选择的确过于艰难了。

 

绿谷埋怨地看了眼爆豪,任着胜久爬到他的腿上。

 

爆豪立刻带着碗筷跑路到厨房,荞麦也帮忙收拾了餐桌,随后进了厨房帮爆豪把洗过的碗筷用干抹布擦干。

 

“爸爸已经买好了焦冻书包了吧。”

 

“嗯,轰那家伙明天会带回来。”

 

“今天天野说不同意胜久娶绘美呢。”

 

“哈,是我我也不同意,谁愿意把女儿嫁给这种混小子。”

 

“爸……真是的,爸爸怎么可以这样说胜久。”

 

“荞麦有什么想要的吗?要开学了,需要新文具吗?”爆豪说不上来是什么感觉,在荞麦的面前他就极为平静,和一看到胜久就想揍他一顿的情绪不一样,荞麦身上的宁静气质,让人安心,像极了废久。

 

“没有哦,文具都还很好。”荞麦歪着头想了一下,似乎确实有什么想要的,“爸爸明天中午可以做拉面吗?特别辣的那种,放上叉烧和卤蛋,爸爸做的超好吃!”绿谷一家都不能吃辣唯有爆豪和荞麦,不止一次被吐槽,这到底是怎么遗传的。

 

“当然可以。”爆豪狠揉了一把荞麦的头,将他抱了起来带出了厨房。

 

轰焦冻回到家的时候是下午,开门也没得到预想的迎接声,将手里的书包礼包放在玄关处,轰换好了拖鞋走进了卧室。爆豪和绿谷睡得正香,将过低的空调温度微微调高,轰轻手轻脚地去了厨房,关上冰箱的时候发现了不知道什么时候出现的睡眼朦胧的荞麦。

 

“爸。”

 

“吵醒你了?”轰蹲下身子,打开饮料喝了一口。

 

“没有,我也想喝。”荞麦伸手碰了碰冰凉的瓶身。

 

“大爸!”胜久也不知是什么时候醒了过来,一下子扑到了轰的背上。

 

“胜久也醒了啊,去玄关看看你的礼物吧。”轰托着胜久的小屁股将他背到了玄关,看到焦冻书包的那一刻,他兴奋地从轰的身上跳了下来背着书包在客厅跑来跑去。

 

荞麦捧着手里的饮料一点一点地喝着,看着兴奋不已的胜久终于松了口气。耳膜不用再被荼毒了,真好。

 

“这是给你的。”轰从礼包里又掏出了个玩偶,是以人偶为参照做的绒绒兔子挂件。

 

“谢谢爸!”荞麦很是开心的拿在手里把玩着,接着他就跑回房间想把它挂在书包上。

 

孩子们跑动的声音吵醒了浅眠的绿谷,他揉了揉惺忪的大眼睛,看到是轰回来了,轻声关上卧室门,走到玄关处与对方交换了一个吻。“焦冻……”绿谷似乎还没有睡醒,抱着轰将头埋在对方的颈窝蹭来蹭去。

 

三天没见着爱人的轰几乎是立刻就起了反应,他舔吻着绿谷的耳垂,将对方拦腰抱了起来,在进入卧室前刚好看到从房间里走出来的荞麦,使了个眼色,荞麦几乎是立刻就心神会领。

 

切岛上鸣家——

 

“哟,俩小子咋到我家们来玩了?”切岛穿着绝缘衣抱着才一岁半的儿子对着荞麦胜久两人打趣道。

 

“肯定是轰和爆豪又在干什么好事呗!”上鸣趴在沙发上,不用抱孩子的他乐得清闲。

 

“叔叔,电电是已经觉醒个性了吗?”胜久扒着切岛的大腿想看看小孩子。

 

“是的哟,但还不会把握,就知道乱放电,虽然起不到伤害,但也会麻麻的。”

 

“哼,我儿子天赋异禀!”上鸣的鼻孔都要翘上天了他这晚婚晚育被同学们打趣了说是老来得子,儿子觉醒了个性是他的后,几乎让他感动涕零。

 

谁让儿子长的像切岛,不甘心。

 

“不过,什么事需要让你们俩都从家里出来啊?”切岛还是对此耿耿于怀。

 

“切岛叔叔,我觉得我和胜久很快就要有一个弟弟或妹妹了。”荞麦一脸认真,丝毫不像童言无忌。

 

没办法,切岛上鸣不知道的是,在胜久被怀上的决定性的那一天,荞麦也是看到了轰这样的眼神,之后被爆豪和轰一起送到了邻居家帮忙看管,那真是难以忘怀的记忆。

==========================

521快乐!!! @星橙子🍊 橙子点文完成啦!晚安各位~非常弱智的脑洞和文笔,感谢看完

评论(22)

热度(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