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寕

一个文笔极差的杂食美女子

将军的厚爱 30

避雷

先婚后爱

文笔不足存在ooc,剧情狗血撒通篇

未来架空,男女均可两两结合,瞎瘠薄的设定,有生子情节

将军胜×王子久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在爆豪派阀几人在会议室里讨论晚饭有什么吃的的时候,绿谷出久接到了来自娜塔莎夫人的通讯请求。

 

“姑妈。”

 

“出久,我的好孩子,我希望能听到你过得很好的消息。”

 

“我很好,姑妈。”

 

“那就好,此时此刻,没有什么能让我在听到你安好后更为开心的了。”

 

娜塔莎坐在桌前正享受着茶点,她的言语之间虽然诉说着开心,可是眉眼之间清晰可见的不悦。绿谷心下考量了一番做出了小辈该有的姿态,他在一旁坐了下来,以娜塔莎的视角大约就像自己膝下正有一个孩子试图撒娇。

 

她一下子笑出了声,看起来是被绿谷此番作为逗乐了。

 

“干嘛?都多大了?还来和姑妈撒娇?”

 

“姑妈常说我是您的孩子不是吗?既然是孩子那无论多大都拥有撒娇的权利才对啊。”

 

“出久,你这是长大了?还是学坏了?”话虽如此,娜塔莎却没有丝毫生气的意思,她眉间的不悦此时也不见了踪影。

 

“姑妈来找我,我想并不是只是来谈天的吧。”绿谷仍旧笑着,嘴里却丝毫不客气,皇家的人嘛,哪有傻的不自知的。

 

“出久,姑妈有一事相求。”娜塔莎的爽快果决是所有曾与她接触的人有目共睹的,被绿谷出久点明,她丝毫没有被戳穿的尴尬。神色坦然的像是在谈论一件稀疏平常的小事。

 

可绿谷正式了起来,能在这种节骨眼上寻求帮忙且通过这种方式,这件事必定不算简单,更何况,绿谷出久此时远在帝都之外,没有向国王与王后寻求帮助,反而来向他这个没有多少权力的王子求助,怎么想,绿谷都觉得看不透。

 

“姑妈与你姑父的感情最近很不合,你也知道他是从商的,可姑妈是不喜这其中猫腻的人,他最近因为商路不顺经常与我起争执,因为我没有给他的生意带来任何帮助。”娜塔莎短暂地停顿了会儿似乎觉得非常难以启齿,“姑妈想请你为你的姑父在军部谋得一官半职。”

 

绿谷的脸说不上是迅速变色,可也顿时严肃了起来。这种严肃分为两个方面,一是了解了自己的疑惑,娜塔莎夫人虽为人低调,但毕竟也是直系王室成员,这种在平民之中所谓常见的家室传出去了便是丑闻,没人会认为王室贵族中为了利益争执的家事只是家事,即使这个王室成员平时很是低调,但这是丑闻,同时也极为丢人,不想和自己的兄弟姐妹提及也情有可原,自己是小辈,不能乱讲长辈的事确实人选极为合适。

 

王室与军部的关系剑拔弩张,唯一称得上缓和的部分只有自己与爆豪,算上爆豪胜将军,爆豪一家拥有的军部势力可不容小觑,如今爆豪胜转为留守帝都,爆豪胜己在外征战,其中的利益牵扯又有多少说不清道不明的地方,绿谷心里也明白。说是一官半职却没有要求多少权力,大概只是想通过这条进入军部的线牵上其他势力扩展商路……

 

可即使如此,绿谷出久还是不能够答应。

 

“抱歉,姑妈。我…”

 

“好了。没事了。姑妈已经得到你的答案了,这就够了。”

 

通讯被关闭迅速地关闭了,绿谷抿着唇,拒绝了姑妈的请求他自己的心里也十分难受。

 

或许对于其他人来说不过就是个牵线搭桥的事,裙带关系在哪都存在,但如今,以军功和资历论一切的军部也不是他在爆豪胜己耳边吹几口枕边风就能进的,并且他不认为爆豪会答应他这样的请求,他们虽是伴侣,但身负责任过多,且成千上万的眼睛盯着他们的一举一动,任何一步差错都会被无限放大,自己刚和爆豪结婚,就试图往他们的势力中安插自己的势力,即使在绿谷出久的角度,姑父并不算是自己的势力,可在第三方的角度,这就是。

 

若是姑父安分守己不出差错还好,一旦出了问题,所有的关系线都会紧绷起来甚至断裂,如今的他冒不起这个险。

 

而且,他不想为此和小胜疏离。他们的感情进步的并不容易,其实也没有外人看起来这么牢固,绿谷出久敢保证,若是此时王室做了什么让军部深恶痛绝的举动,自己绝对会被连坐。

 

绿谷出久托着脸盘腿坐在地上,爆豪进到房间就看见绿谷盯着地毯的某一处双眼出神。

 

爆豪的下巴蹭到绿谷的透顶的时候把他吓了一跳,他猛地打了个激灵还冷不丁地撞到了爆豪的下颔。

 

爆豪双腿打开坐到了绿谷的身后,双手环住了绿谷的腰,并将自己的前胸贴上了他弓起的后背,做完这一切满足地想要蹭蹭的时候却被打断了“嘶——”

 

“啊!小胜什么时候进来的!”绿谷慌乱的想要站起来转过身去看看爆豪的情况。

 

可爆豪搂着他腰的手和环着的腿却不容他动作,“废久,你最好老实交代,你是不是在思考杀死亲夫的一百种方法。”爆豪胜己一字一顿,绿谷出久看不见他的表情,爆豪把脸埋在他的颈窝处,说话时的气息一直不断地打在他的皮肤上。

 

“我保证,我没有!”绿谷举起双手做投降状,爆豪却没打算放开他,爆豪松开了他的腰用自己宽大的带着厚茧的手掌包裹住了绿谷比他小一号的手。

 

接着抬起另一只手反向狠狠地弹了绿谷的额头。

 

“啊!好痛!”绿谷觉得自己的眼泪都要飚出来了,这常年训练的男人狠下心的一指弹真不是开玩笑的。

 

绿谷想揉额头,却被爆豪眼疾手快的两只手都抓住了,“不准,忍着。”

 

“疼……”

 

“听好了,以后,在我面前不准皱眉。”说着爆豪侧了身子,让绿谷斜倒进了他的臂弯之中,望着那被自己弹红的额头和绿谷带着泪意的眸子,爆豪胜己印下一吻。

 

帝都之中,娜塔莎关闭了通讯后,就一直静坐不动,她双眼无神地望向不知名的地方,过了良久,屋外有侍女的敲门声提醒她该去用餐了,她才动了动没有知觉的身体,喝掉放在身前不知放置了多久的最后一口红茶,冰冷又苦涩的口感没有让她的神情出现丝毫不适。

 

她优雅地用餐巾轻拭了嘴边茶渍,“多谢款待。”于虚空之中,也不知是在对谁说着。

======================

咳…忘记剧情的不如再瞅一遍前面?【被打飞】


评论(4)

热度(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