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寕

一个文笔极差的杂食美女子

将军的厚爱 29

避雷

先婚后爱

文笔不足存在ooc,剧情狗血撒通篇

未来架空,男女均可两两结合,瞎瘠薄的设定,有生子情节

将军胜×王子久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还不快滚!”被上鸣这么已打扰,两人登时没了兴致。

 

爆豪额头的青筋直冒地给绿谷穿着衣服,上鸣得到赦免立刻跑的没影了,绿谷出久轻笑出声,他是真的觉得吃瘪的爆豪有些可爱。

 

“有什么关系呢?反正我们还有很多很多的时间。”绿谷凑过去亲了亲爆豪的嘴角,双手抓住爆豪正给他扣扣子的手主动下移放到了他的腰上。

 

爆豪只觉得醉人,废久这家伙适应力学习力极强,他现在很难在看到当初那样生涩的,因为一个吻而恼羞成怒的他了。自从上次废久当着全国人民的面朝他扑过来的时候,他就知道,变化便已经开始了。

 

绿谷克服了自己对镜头和视线的恐惧与不适,为了他爆豪胜己不要那该死的皇家颜面,当一个本不被看好,期待值极低的人突然突破你的想象为你做了什么,哪怕那不是什么了不起的事,也足够你记得一辈子。

 

废久变成了他爆豪胜己的宝贝,就是如此,每一天的相处,他都能从这男人的身上找到新的让他激动到难以自持的点,当然不排除是他精虫上脑,但又有什么关系呢?反正他只对着废久精虫上脑。

 

爆豪胜己加深了这个吻,绿谷出久感受着掐在他腰上那火热的手掌,爆豪一贯地肆意强硬,带着侵略性的动作肆虐着他的口腔。

 

“…真要命。”夹在灼热的呼吸之中是来自爆豪抓住喘息的间隔而进行的简短的感叹,绿谷曾在他眼里一无是处,无能又倔强,明明废材的不行却偏有让行军之人无法忽视的硬气,可现在,他满脑子只有一个想法,废久的唇太软了,这家伙的唇怎么这么软,这么好亲?

 

用色令智昏来形容如今的爆豪胜己也不知道合不合适。

 

虽然爆豪的内心已经把上鸣当做一个死人了,但经过绿谷的安抚,他又奇迹般的活了过来。上鸣是不知道自己其实已经反复去世,他极其的安详,通常爆豪不立刻收拾他的话一般也不会秋后算账。

 

爆豪送走了绿谷,就对着通讯器咆哮了一声,那是爆豪派阀的专属频道。

 

四个人聚集在了爆豪的办公室里,只有上鸣还倍感不真实,他甚至控制不住自己的眼睛在每个角落寻找绿谷出久的身影,爆豪是不是要陷害他!他是不是后悔了刚刚叫自己滚出去的决定!是不是打算再来一次欲擒故纵?!

 

“喂!你要是再不把你的眼睛放到该看的地方,小心下一秒老子就让它们直接消失!”

 

“没有!请老大吩咐!”

 

切岛还一头雾水地看着这俩人的互动,只有濑吕估摸着上鸣这家伙估计又惹恼了爆豪。

 

其实叫他们来无非是爆豪也觉得是时候和他的心腹们提一提前段时间在加奥星发生的事了,说起来他不觉得这是件很严重的事,若是过于戒备还会变的复杂,兵来将挡,水来土掩,没必要将这件偶然得知的事情特殊化,若是它本就该来,而他们只是碰巧得知,那他相信,平时的训练和往日的历练也不会让他们在这件战事上吃太多苦头。

 

爆豪简明扼要地告诉了他们事情的全过程以及今日收到的法恩传来的讯息。

 

于是,仅仅一分钟的时间,爆豪就成了这间办公室里最吊儿郎当漫不经心的人了,切岛,濑吕和上鸣可是毫无防备的知道这段故事,他们并不像爆豪那样已经自我消化好几个月了能泰然处之。

 

几个人就着仅能得到的讯息赶忙进入讨论。

 

“关于那个法恩,有调查过是什么背景吗?”切岛皱着眉头望向了爆豪。

 

“除了犯罪记录,什么也没有。”意思就是背景信息已经被人为销毁了,就连这个真名还是从他本人口中得知的,联邦只有莱恩的犯罪记录。

 

“他为什么要帮我们?”上鸣也脱口而出,这是所有人都会最为重视的问题,无缘无故的帮助可没那么令人开心,谁知道会不会背后捅上一刀,坐收渔翁之利。

 

“目前还没有提出。”意思就是老子也不知道,反正一定有目的就是了,防人之心不可无,所有的讯息都得过过脑子再选择相信与否。

 

“那我们这边有没有关于他的合作者的怀疑对象名单?”濑吕抱着双臂说出乐另一个关键。

 

“有。”只有一个字,爆豪没有继续往下说,但常年的默契让其余三人迅速懂得了其中的含义。

 

所有对帝国含有敌意的或是对爆豪十七军团含有敌意的群体组织或个人均为怀疑对象。

 

于是五分钟后,所有人都放松了下来,上鸣甚至开始询问今天晚上的菜色是什么了。

 

要说为什么?

 

从最初消息的源头,是来自加奥星那样混乱地区的头目,这消息本身就值得怀疑,再者就是提供消息的人没有足以让人了解放心的背景,那么他的不可信还是次要的,更重要的是他可能在敌人的阵营试图将他们拉进蓄谋已久的圈套,最后,关于今天收到的那条只能卖关子没有丝毫实际作用的讯息,让好歹也是经历过厮杀的这群人真的觉得或许他就是个游戏。

 

对于所有无法确定的消息,除了保持警惕,维持现状,做好他们本来就已经做好的准备之外,没有任何行动意义。

====================

哎呀,其实就是蜜汁自信!!!爆豪派阀不虚!爆豪十七军团冲鸭!


评论(9)

热度(3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