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寕

一个文笔极差的杂食美女子

将军的厚爱 24

避雷

先婚后爱

文笔不足存在ooc,剧情狗血撒通篇

未来架空,男女均可两两结合,瞎瘠薄的设定,可能有生子情节

将军胜×王子久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好些天,爆豪的气压都低的可以,士兵们也如履薄冰,做起事来打起一百二十分的精神生怕出了一点点点点的问题被他们的将军拎过去进行搏击练手。

 

“我说,你们瞧瞧爆豪那样,整天整天的欲求不满,跟更年期似得。”上鸣翻了个巨大的白眼,他们已经到达驻星有两天了,一群人被爆豪操练的没点儿人样。

 

“你小心点,别被爆豪听见了。”濑吕松了松肌肉准备下一轮训练中。

 

“听见了又怎样?实话实说啊!”上鸣满脸不在乎,似乎完全已经忘记自己在爆豪家里躲桌底的模样了。

 

“咳!”切岛本来在一旁喝水没插话此时突然压低嗓音咳嗽了一声。

 

“怎么?呛到了?你也小心点啊!”说着上鸣还走过去给切岛拍了拍背。

 

“这么一说起来,殿下那小身板能承受的起爆豪那——”拍完背上鸣又接着话题准备讲下去。

 

“咳!咳咳咳……”上鸣的话被切岛剧烈地咳嗽给打断了。

 

“切岛你怎么回事儿?水里有钉子吗?”

 

上鸣似乎一定要将这个话题进行到底无论打断多少次,在他正准备继续话题的时候,濑吕也忍不住了直接出声阻止“训练去吧,上鸣。”

 

“哈?哪还有体力?就像我刚刚要说的,爆豪那哪是人的精力,那分明是野兽。”上鸣把胳膊搭在了切岛的肩膀上正准备继续他的话题,切岛却耸了下肩甩掉了上鸣的胳膊站到了濑吕的一旁。

 

“嘿?切岛你干——”

 

“上——鸣——电——气。”

 

上鸣顿时面如土色,这简直是来自地狱恶鬼的呼唤,站在他对面的濑吕和切岛神色缓和的看着他,那意思上鸣再清楚不过——一路走好。

 

绿谷这些日子倒是忙碌起来,他需要学习的东西多了去了,国王似乎已经有培养其继位的趋势了,各路演讲和各项会议他均需要参与其中,这反而让他更加没有空闲时间去好好读一本书了,他甚至不能在夜晚安心入睡。

 

绿谷畏惧过多的视线,畏惧聚光灯,畏惧镜头,可担任国王必须要承受那么多视线,那么多聚光灯,那么多镜头。

 

他每一天都在这种无法控制的情绪中辗转反侧。

 

绿谷出久一直觉得还早,他的父王还能在位很久,他可以有很多的时间去克服他的这个问题,可是现在绿谷久过于迫切了,这让绿谷也倍感担忧,到底有什么事情是他不知道的,或者是有什么结局是他无法预料的,以至于在国王的身体还如此强健,国家也没有动荡不安的情况下,如此急切地要培养起一个能够担当大任的继承人。

 

即使身体素质再怎么好,如果积郁过多睡眠不足也会出问题,他就这么在国王演讲的过程中当着所有人的面晕倒了,绿谷出久敢拿头保证,他已经很努力了,已经用尽了自己的精神力去抵抗那股难以消散的困意,但是他还是困得宛如当场去世。

 

舆论一时达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度,又有人在这个风口浪尖提出了更改国策,要求爆豪胜己回到帝都或者准许绿谷出久前去探望。

 

——瞧瞧我们可怜的王子殿下,没有将军的照顾他都虚弱成什么样子了?

 

——殿下一定非常思念将军才会病倒,这些天在实时网络看到的照片没有一张带着笑意的,殿下以前可是个非常爱笑的人啊!

 

——所以为什么还没有改掉这该死的规矩!

 

——规矩哪有这么容易更改的,都实行了这么多年了,不过是时候要做出一些改变了不是吗?

 

——将军在驻星得知这样的情况该有多么的痛心?

 

绿谷出久睡了一大觉起来后满脸痛苦的刷着民众们的言论,百口莫辩,这怎么说?说一个王子在听国王演讲的时候困得睡着了?

 

就在绿谷快要自我放弃的时候,他接到了爆豪发来的通讯请求。绿谷没忍住悄咪咪地钻进了被子只露出了一双眼睛接着慢慢地说出接通指令。

 

看到绿谷真的在医院的床上后,爆豪从椅子上站了起来将脸一下子贴近了镜头“怎么回事?”

 

爆豪本就凶巴巴的,此时担忧过多,面部表情也没控制住,明明是关心却显得更凶了,绿谷就又往被子里缩了缩,试图逃避那凶狠的视线。

 

“我……”绿谷眼神闪躲着只吐出了一个字眼,还是在被子掩盖了大部分声音的情况下。

 

爆豪当然没听清,可是他更着急了,不能发声?发烧?炎症?或者其他什么不能说话的病吗?“你发烧了废久?”

 

“没……”绿谷一直小小声的,以至于让爆豪一直觉得他就是嗓子出了问题。

 

“你是不能说话吗?废久?是就点头,不是就摇头。”看着绿谷可怜兮兮的样子爆豪也终于把语气放温和了些。

 

即使绿谷可以说话他此时还是忍不住地摇了摇头。

 

可是爆豪的脸色更加难看了,不是嗓子出了问题,难道是肺?“我需要和你的主治医师谈一谈。耳郎!切换一下通讯!”

 

“别——!”绿谷终于喊出了声,他从被窝里爬了出来。

 

绿谷听他的声音完好中气十足也没这么急切了,向耳郎打了个手势表示不需要切换了,接着示意绿谷继续说下去。

 

绿谷怂兮兮地坐在爆豪的面前,他低着头一副难以启齿的模样,墨迹了半天,爆豪的耐心实在是耗尽了“废久,你最好快点。”

 

“我困了……小胜你都不知道这近一个月来我都没怎么睡觉,我实在是睡不着,父王整天给我施加压力我觉得太奇怪了,他还这么年轻,怎么就一副要我继位的样子了?这不合理?还有这些天民众们的视线实在是太可怕了,我每次一看到他们一大片地站在那里就浑身僵硬,我以后能不能隔着屏幕做演讲?这样也许会好一些?好像又不太行,不亲身出现并不能起到作用……”

 

绿谷这厢无法停止地碎碎念着,却没看到爆豪咬牙切齿地下一秒就要揍他的表情。

 

“闭嘴!”

 

绿谷一惊,立刻缩了起来一副任打任骂地模样。

 

“你是说,你从台上摔下去都没摔醒一副死猪模样是睡着了?”

 

绿谷摸了摸脑袋“哪有像死猪一样……”

 

“是还是不是?!”

 

“是……”

 

“我怎么会和你是最佳基因匹配?!”

 

绿谷出久低着头听到通讯里传来一声巨响,结果还没来得及看发生了什么就发现通讯已断连了。

=====================

史上最不靠谱的王子和最能脑补的一届网友。


评论(12)

热度(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