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寕

一个文笔极差的杂食美女子

将军的厚爱 23

避雷

先婚后爱

文笔不足存在ooc,剧情狗血撒通篇

未来架空,男女均可两两结合,瞎瘠薄的设定,可能有生子情节

将军胜×王子久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这章多余的人物关系纯属私设瞎掰,跟原著无关。

 

23

 

绿谷出久表面上答应的好好的,面色沉重地离开王宫,回到自己家里就迫不及待地联系爆豪胜己。这要让会议上那帮老贵族们看见要气死,国王怕也是要直摇头,嫁出去的儿子泼出去的水?

 

“小胜!”

 

“哟~”爆豪的眼神向别处瞥了一眼似乎是在看时间“才过去四个小时就忍不住了?”

 

“不是……”绿谷唰的红了脸,“我有正事要和小胜说!小胜你那边方便吗?”

 

看到绿谷正色,爆豪也收起了吊儿郎当的模样,“你说。”

 

“在你走之后,他们来找我算账了。”绿谷叹了口气又瞄了爆豪一眼,说实话,爆豪觉得那一眼似乎是在撒娇,像是在说‘你都不陪我。’

 

“咳,继续。”

 

“我观察了一下,嫌疑最大的果然还是詹姆斯叔父,他本就是激进派,一直不满父王的执政方式,再加上历史原因,公主玛丽这么多年都再没回过帝都,他们一家应该是最想要扳倒我们或者说不让我们好过的,而且詹姆斯叔父一家支系旁多,不论是政府还是军部都有他们的人,想要对基因检测做手脚应该也不算难。”绿谷托着下巴开始头头是道的分析,他不自觉地撅起了嘴,这让爆豪整个人都不爽了起来。

 

可恶的废久,在他够不着的地方做出这么可爱的表情!

 

“嫌疑最大的的确是他,我之前让他们调查过我们两家人最大的仇家,并且也暗中监视过一段时间,但都没有得到有用的消息,偷鸡摸狗的事倒看到不少。”

 

“那你为什么不提前和我说一声,我今天把大部分注意力都放到他身上了。”

 

“首先,他并没有排除嫌疑,就目前来看,嫌疑最大的仍旧是他,其次,我不想让我的判断影响你的判断,这样做无益于事情的解决。”

 

绿谷小叹了口气,也是,他才刚摸到点事情的苗头就被爆豪给掐了,再加上下午消化了这么多负面消息和情绪,一时之间确实很难开心起来。

 

爆豪看着绿谷猛地降了兴致,自己也突地烦躁起来“还有事吗?”

 

“今天,所有的长辈都在批评我,包括我的父亲,他们都在你指责我有失皇家颜面,只有娜塔莎姑妈,她…支持我…”绿谷降了语速,又摸了摸自己曾经被娜塔莎抚摸的脸颊,他正为还能有这这么一位温柔地长辈支持着自己而窝心。

 

“娜塔莎?”爆豪皱了眉头,在回忆这个名字并试图调出她的资料。

 

不怪爆豪对这个名字格外生疏,问起帝国大多数民众估计都难以在第一时间想起来,若是提到公主樱还会强上一些。公主樱一家实在太过低调,娜塔莎夫人作为公主樱的独女也是低调至极,人们连她什么时候出嫁的都记不清。皇室婚礼本能留给民众很深的记忆,连公主玛丽远嫁他乡都通过实时网络播放给全帝国的人了,可娜塔莎夫人,提到她,大多数人都只能留下极其浅薄的印象。

 

娜塔莎是公主樱的独女。

 

这便是最深的印象了。

 

“可能是因为姑妈没有要孩子的缘故吧,她总是对我极为和善。不过我鲜少看见她的丈夫,兴许是因为忙碌,毕竟是个商人。”

 

绿谷自言自语了几句见爆豪没有回应他又转身想别的去了,他们就这样开着通讯各干各的,小摄像头跟着绿谷和爆豪到处走,有时候绿谷会听到士兵在向爆豪报告行驶距离和下一次要跳跃的时间。

 

绿谷在泡茶,让心平静下来果然还是花茶最为有效,接着他又去设定了晚饭菜单,家用机器人收到指令后欢快地窜到了厨房。

 

“你就吃这个?”爆豪带着质疑的声音从背后传来。

 

“不然呢?我又不会做饭。”绿谷随意地回嘴,在他看来机器人的手艺还算可以。

 

“作为一个王族你的口味是不是太过乏味了?”

 

“又不能请厨师,是谁在之前和我约法三章这个房子绝对不能出现陌生人的?”

 

“……”

 

不得不说,绿谷出久这回嘴的功力越来越顺嘴,明明以前都不说话的。

 

回归了安静,绿谷自己又开始思考,他们一家都是温和派,军部如今风头这么胜既有老国王的国策又有如今绿谷久的帮持,早年间,帝国收到消息联邦的军队在养精蓄锐,且科研得到有效成果,为了改变帝国安生乐道的状态,王族开始大肆扶持军部,赏罚分明,培养出新的领导人,把腐败无能者全部剔除,为的是有精良的军队对抗联邦这个劲敌。

 

可不成想,联邦这么多年都没动静不说,反而是帝国军部发展愈发壮大,还一不小心和星盗以及小国家抢了诸多地盘,先今帝国的版图越来越大,树敌也越来越多,曾经的主张在此时和平的时期变得有争议起来,于是便出现了激进一派要求重新夺回王权。

 

就这么一会儿的时间,花茶和晚饭已经同时备好了,绿谷坐在了餐桌上等待着机器人将食物摆上来,随即开始了进餐。

 

爆豪就这么看着绿谷吃东西,他娴熟地使用刀叉的手,骨节分明,嫩白泛红,这是双养尊处优的手,视线上移,绿谷的喉结正随着他的咀嚼吞咽上下蠕动着,细白的脖子美好的肌肤就这样映在了爆豪胜己的眼里,再往上就是他的唇瓣,被翠绿的蔬菜衬托着显得格外的红润,咬着鲜嫩肉排的齿贝此时也让爆豪感觉到不好过。

 

爆豪啪的一下关掉了通讯,绿谷看着突然消失的画面愣神了一下。大概是有急事了吧,绿谷摇了摇头也没多想就继续他的晚餐了。

 

战舰上正在准备饭食的士兵本来还在感叹在爆豪舰上待遇好,和其他全自动机械化舰不一样有好吃的不说,会做饭的还有物资奖励,岂不美哉,结果就看到自家将军气势汹汹地走了过来。

 

“怎么还不开饭!慢死了!”

 

士兵们面面相觑,“老…老大,离开饭时间还有一个小时,您…您饿了吗?”

 

是!他饿了!他爆豪胜己看着自己老婆吃饭的样子现在饿得快不行了!

 

=====================

上次有小可爱说想吃糖?我觉得这章糖还不错?哈哈哈哈哈

评论(7)

热度(28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