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寕

一个文笔极差的杂食美女子

将军的厚爱 08

避雷

先婚后爱

文笔不足存在ooc,剧情狗血撒通篇

未来架空,男女均可两两结合,瞎瘠薄的设定,可能有生子情节

将军胜×王子久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你这话是什么意思?”

 

 

“字面意思,王子殿下不是头脑很聪明吗?”

 

 

“基因检测不会出错。”

 

 

“呵,或许吧。”

 

 

气氛一瞬间就凝固了起来,爆豪胜己看着沉默不语的绿谷,手腕上轻微的震动让两人停止了僵持,打开通讯,发现是要求两人留在王宫吃饭的通知,并没有询问的意思,但儿子们对来自母亲们的命令也无法抗拒。

 

 

 

“出久和胜己既然回来了等会儿要不要出去玩玩?年轻人要好好享受享受生活。”引子王后慈爱地看着自己的儿子提议道。

 

 

“不必了妈妈,我们等会儿就回去了。”绿谷婉拒了母亲。

 

 

“出去玩玩没什么不好的。”爆豪斜睨了一眼绿谷。

 

 

绿谷浑身的汗毛立刻竖了起来,也许这就是见过血的人的威力吧,他只感觉爆豪坐在他的旁边突然散发出了一种杀气让他不得不改变自己的回答,但同时,绿谷也回想起了刚刚房间里的对话,大概爆豪有了其他的想法。

 

 

“那就…去吧。”绿谷咽下了最后一口肉排侧头朝爆豪瞪大眼睛又抿了一下嘴,从母亲们的角度看上去简直就像相视一笑,但爆豪却看出来了,这个扭曲又僵硬的面部表情是表示需要一个合理的解释。

 

 

在选择出行工具的时候,绿谷拒绝了管家提议的带有皇家标志的悬浮机转而选择了最普通的,可这项选择再次被爆豪否决,爆豪直接敲定最近贵族间特别流行的低调奢华型的机型,绿谷不愿在母亲们的面前提出抗议,只好认同着爆豪的做法,可这样的行为又坐实了两人关系极好,看起来就像夫唱夫随一般。

 

 

 

“小胜。”绿谷坐在副驾上一副好商量的样子看着爆豪。

 

 

可爆豪在设定完路线后就躺在座椅上开始闭目养神。

 

 

绿谷试图用自己良好的教养让自己平静下来,但深呼吸了两次后他还是没忍住带着火气的语气质问道“小胜你能不能尊重一下我的意愿?”

 

 

没有得到回答,爆豪甚至连眼皮都没抬起来一下。

 

 

绿谷想到了被爆豪耍的团团转的那个夏夜,想到成年后的第一次见面得到的羞辱,想到了新婚第一夜的地板,想到了新婚三天后的腰,想到了接待朋友时受到的冷落,想到了今天在王宫里发生的所有令他不爽的事,以及那两句意义不明的话。

 

 

——你最好想想自己今后的生活方式,不然死的难看的可不会是我。

 

 

——愚蠢的王子殿下,您难道真的觉得我们就是最佳匹配的基因吗?

 

 

爆豪胜己知道很多事,但他把自己当做傻子,工具,甚至是一个他可以继续留在军队的借口,他什么也不会告诉自己。绿谷的脑子里突然冒出了这句话而下一秒,他的身体就做出了符合他愤怒情绪的行为,他朝着爆豪胜己挥动了拳头。

 

 

但爆豪的军人素质岂能由他得逞,拳头被轻松地接住了,下一刻,绿谷被爆豪扯着往身后一甩,两人的位置瞬间交换,被按在椅子上的绿谷动弹不得,他试图用腿踹着爆豪,但爆豪直接将自己的双腿跪压在了绿谷活动过度的膝盖上。

 

 

“用你那养尊处优的脑子好好想一想吧废久,你难道还是三岁幼儿吗?!”

 

 

“那你就直说啊!我是废物,你根本就不把我放在眼里吧!如果不是该死的基因匹配——”

 

 

“没错!如果不是这该死的基因匹配!你的确是个彻头彻尾的废物,我对你连期待都不可能有,你说的没错,我确实该直说,根本不可能指望没用的你能做出什么来。”爆豪打断已经有些歇斯底里的绿谷,这还真是朵娇嫩的花儿,本以为自己的话语已经起到了暗示作用,再怎么样对方也能察觉出什么,他不是很能和贵族打交道吗,不是有着善于观察的特点吗?

 

 

上鸣电气那个白痴死定了,完全是拿假报告来糊弄他的吧。

 

 

绿谷听着这一通彻头彻尾的诋毁,大口的喘息着,反而冷静下来了,他刚刚在生气什么?连他自己也有些搞不明白了。

 

 

“我代表王族,你代表军方,有人希望目前的局面发生改变。我们的结合既不是巧合也并不是命中注定而是有人背后操纵。”绿谷抬起头看着压在他上方的爆豪的眼睛“你早就知道了不是吗?却没有一点要和我商量共同解决的意思,从一开始就希望我按部就班地照你的想法去做。”

 

 

 

“你以为我是个不会反抗的人偶吗?爆豪将军。”这是绿谷出久第一次严肃正面地与爆豪展开了对抗,这时候爆豪胜己才发现被自己一直瞧不起的王子并不是一只食草兔子。

 

 

他也会观察,会思考,会露出獠牙,只是懦弱的外表和和善的态度掩盖住了这些特质。

==========================

不知道描写的有没有让大家莫名其妙,如果是莫名其妙就对了,不会好好说话的两个人理所当然得到的是莫名其妙的感觉。就像吵架的男女朋友起因大概是因为一瓶生姜洗面奶一样莫名其妙哈哈哈哈哈哈。

上鸣大概不用被打了。

 

评论(2)

热度(43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