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寕

一个文笔极差的杂食美女子

好奇傻死猫 上

避雷

 

文笔不足,极度ooc

 

职英设定胜出

 

沙雕脑洞

 

 

我们一起学猫叫,一起喵喵喵喵喵~

 

 

爆豪胜己转过身的时候发现绿谷出久不见了,他明明,刚刚还在这里,就在他转身就可以够得到的地方。

 

“废久?”

 

无人应答。

 

“废久!”

 

可恶!一点动静都没有,那个废物怎么连个信号都不会给!

 

“废——”

 

“喵~”

 

是猫?哪来的猫?

 

“喵~喵~”

 

爆豪胜己低下头,一只墨绿色的猫正趴在他的鞋子上并试图顺着他的裤腿往上爬。

 

墨绿色的猫……爆豪发誓他活了二十几年第一次见这种怪异颜色的猫,甚至看不出品种,土不拉稀,脏的不行,他花了一分钟的时间来消化腿上的这只丑猫是从哪里来的,结果在看到猫前腿上的伤口后爆了句粗话将猫拎了起来。

 

绿谷出久的手臂确实在刚刚的战斗中受伤了,毛色加伤口,几乎是无法质疑这只猫就是废久这个结果。爆豪拎着猫后颈,又巡视了一圈现场,将绿谷的战斗服带着离开了这乱七八糟的地方,是谁的个性现在也很难说,刚刚简直是大乱斗,流氓地痞也来蹭了个热闹,估计人都不知道跑哪儿去了,与其浪费时间找出罪魁祸首,不如先处理一下这个情况,等安全了再做定夺。

 

绿谷被提拎着,也挣脱不掉,他试图用爪子触碰爆豪拎着他后颈肉的手,但,猫的身体结构显然和人不一样,他够不着不说还因为自己的一番动作导致了身体不平衡晃荡了半天。

 

爆豪显然也没顾着绿谷的面子,他就这么提拎着他和众多警察职英进行着简短的交谈,所有人都用好奇的眼光打量着他,但爆豪的脾气让这些人都止住了打探的想法,可绿谷还是觉得不舒服,还丢人,他喵喵了好几声,爆豪都不搭理他,于是他喵的更加凄厉了,这下终于引起了爆豪的注意,可得来的却是一句“闭嘴,麻烦臭久!”

 

“喵呜……”小声地表示着不满,可也只有绿谷自己知道自己意思。

 

终于,他们回到了爆豪家中,说起来,自从爆豪搬离父母家后,绿谷就再没去过爆豪的家,因为他从没收到过邀请,哪怕乔迁新居请吃饭的时候也不在爆豪家里,爆豪只给他们一个地址说有事去那里找他。

 

绿谷倒是经常在切岛上鸣他们的个人主页中看到背景是爆豪家的合照,心里不止一次的生出羡慕,可是他也没有理由来拜访,总觉得一旦提起就会蔓延着尴尬的气息。

 

爆豪帮绿谷把伤口包扎完了后将他放上了茶几,然后一屁股坐在了沙发上和绿谷大眼瞪小眼。

 

“先确认一个问题,你能听懂我说话吗?听懂了就在这不动别说话,直到我叫你开口为止。”爆豪也是琢磨了一下的,如果用喵几声来代替,万一废久连思想都变成猫了一不小心刚好撞上了回答,这岂不是很头疼,还是不动不说话比较保险,毕竟未经过训练的动物哪能控制自己的天性。

 

爆豪在绿谷沉默的期间去冰箱里拿了瓶冰黑啤,他拉开了易拉罐,啪的一声,清脆的声响让绿谷的耳朵猛地竖了起来,绿谷虽然还坐在原地没有动却控制不住把头向爆豪的方向扭过去。

 

爆豪走了回来将喝了大半罐的冰啤放在了绿谷的面前。气泡破裂的声音激的绿谷的耳朵突突的动着,他看着那半罐冰啤,他想喝,疲惫的职英任务后躺在沙发上来一罐冰啤是多么幸福又美妙的事情!

 

可是他忍住了,他还记得爆豪交代的问题。

 

“可以了,废久。”

 

“喵~”绿谷叫了一声,小爪子在易拉罐的罐身上不住的拨拉。

 

都是男人,还是一样的职业,一起长大的幼驯染,他一下子就明白了绿谷的意思。拿了个小碟子,爆豪将剩下的黑啤倒了进去,绿谷伸出了他粉粉的小舌头一下一下的舔着。

 

“还记得把你变成这样子的人吗?肯定一声,否定两声。”

 

“喵~喵~”

 

“你对这个个性有什么了解吗?”

 

“喵~喵~”

 

“要通知引子阿姨吗?”

 

“喵喵!”

 

“那接下来你要待在我这里?”

 

“……喵~”绿谷从小碟子里抬起头来小心翼翼地望向了爆豪。

 

“啧,麻烦死了!”爆豪可是在幼稚园和小学的时候绝对不会去主动照顾小动物的人,在别人看来可爱无比的小动物,在他看来就是弱爆了的存在,只能靠别人的照顾活下去的生物真的完全不值得他浪费感情在上面。

 

一时半会儿也没有其他办法,能问的目前也已经了解了,爆豪起身去了厨房,不管怎样,饭还是要吃,也不知道绿谷的这种情况时效有多长。

 

绿谷被留在了茶几上,对于他一只猫来说,这茶几还是有些高的,他有点畏缩,毕竟现在的他也无法使用ofa,伤了残了说不定都是致命的,但他真的很想看看小胜的家,犹豫了一会儿,好奇心战胜了畏惧,他从茶几上跃了出去。

 

猫,真的是一种神奇的动物,不知道怎么回事,跳下来的那一刻感觉身体特别的轻盈,绿谷在自己的猫脑袋瓜里琢磨着。

 

以猫的视角来参观一幢人类的房子,所有的东西都被拉长放大了,随便一个东西都能挡住视野,倒是看到了很多平时容易忽略的东西都显现出来了,高脚凳下被磨掉的皮革,木桌腿下被垫着的硬币,还有飘落在柜子夹缝处的购物小票,绿谷凑近去看了眼,发现日期还是今天早上的,内容有咖喱,胡萝卜,土豆一类,看来今天吃的咖喱。

 

绿谷在屋子里来回晃荡,直到一扇门前,他的毛突然就竖直了炸了开来,他闻到了,不能说是闻到了,也可能是感觉,反正在那一刻他只觉得浑身酥麻,这是小胜的房间!当他努力的立起身子想要用爪子触碰门把手时,绿谷觉着这就是峰田君的感觉吧。

 

“喂!废久,吃饭!”即将够到门把手的爪子在听到爆豪的叫喊时猛地缩了回去,说到底还是做贼心虚,立刻夹着尾巴喵喵了两声,大概是表示自己来了。

 

晚饭果然是咖喱,爆豪也不知道绿谷的小猫胃能吃多少,爆豪用了个小碟子,给他拌好了咖喱饭,还贴心的在旁边放了碗水。

 

爆豪的厨艺非常好,绿谷吃完了小碟子里的咖喱拌饭餍足模样的打了个嗝,又冲着爆豪喵喵了半天仿佛是在夸奖他一样,可爆豪看着他喵喵的模样头上却冒出了青筋“废久,你吃晚饭都不擦嘴吗!”

 

芥末黄一样的咖喱粘在绿谷的嘴边实在不算好看,更何况是毛上,嘴边的毛毛因为咖喱的缘故揪成了一缕一缕的。爆豪扯了纸巾将绿谷拎到了自己腿上接着暴力擦嘴,绿谷躺在爆豪的腿上那一刻突然害羞,他用猫爪子抱着爆豪的手腕,眼神不住地往爆豪的脖颈上瞟,太性感了,那个喉结,下巴的线条,怪不得小胜有这么多女友粉……

 

晚饭完毕后,爆豪张罗着给绿谷洗澡,在再三询问他怕不怕水后提着他的受伤前腿将绿谷按进了水里,猫怕水,可绿谷不是猫,虽然他现在是……

 

两人在洗澡这方面考虑的倒是清楚,可吃饭的时候却没这么想,没一个人觉得猫吃咖喱有什么问题,所以理所应当的,睡在沙发上的绿谷半夜闹了肚子,他一只猫,准确来说是一只假猫,虽然知道要用马桶但他不会上马桶,只能急火火地去扒爆豪的房门,喵喵喵的好不凄凉。

 

好在爆豪也是有在睡前下过心里暗示,怕绿谷晚上有什么变故,很快就醒了过来。绿谷用牙咬着他的裤脚一个劲的往厕所跑,最后在马桶前冲着爆豪委屈的喵了两声。

 

其实这好丢人,要让自己的幼驯染顺便还是自己喜欢的人来帮自己上厕所,但有什么办法呢?他现在是一只猫,很多对于人类来说轻而易举的事在他这都成了世纪难题。

 

绿谷被擦完屁屁后放回了沙发,他也不喵了,也不扒在爆豪的身上了,钻到了沙发靠枕后不想面对任何人。

 

爆豪在外边看了半晌也没强行把他扯出来,说了句睡吧臭久,就离开回到了房间。

 

第二天,因为晚上难受太久不知道什么时候睡着的绿谷再醒来后发现房子里多了很多东西。猫粮,猫罐头,猫窝甚至包括猫砂盆……

 

绿谷用爪子捂住脸愤恨的看着猫砂盆,这辈子没脸再见小胜了……

=======================

咔酱,让我来采访一下你当铲屎官是什么感觉?

评论(22)

热度(40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