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寕

一个文笔极差的杂食美女子

将军的厚爱 18

避雷

先婚后爱

文笔不足存在ooc,剧情狗血撒通篇

未来架空,男女均可两两结合,瞎瘠薄的设定,可能有生子情节

将军胜×王子久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殿下,将军,王室和贵族们都已经等候着了。”刚到境内,两人的悬浮机就被媒体捕捉到了,现在整个帝国都知道两人蜜月期完毕已经归来,那帮老东西当然不会错过,管家第一时间联系了绿谷,表示王宫内目前的境况。

 

“那就让他们候着!”抢在绿谷说话之前,爆豪首先向管家发了难,“我们什么时候说要对他们解释说明了?”

 

“小胜!”绿谷的表情里写满了不合适三个字,可惜爆豪并不打算理会。

 

“怎么?看不出来废久你还有这种癖好?”爆豪翘起了嘴角,他那特有的坏笑此时就呈现在绿谷的眼前。

 

“什么?”绿谷一脸不解。

 

“把我们的床笫之事讲给一群一百来岁的糟老头子听?”

 

“当然不!”

 

“那不就得了。”

 

管家全程看着这两位年轻的夫夫此时的斗嘴,自家殿下面红耳赤,可他的丈夫爆豪将军却面不改色,咳嗽了两声,管家试图重新提高一下自己的存在感。

 

“那,我便去向等候在会议厅的王室和贵族们回禀殿下和将军的决定了。”在皇家做事一向要斟酌言辞,哪怕多费口舌也要陈述事实不能带偏颇的色彩。

 

绿谷朝管家点了点头,光脑被关闭了连接画面。

 

“小胜…下次别这么直白……”绿谷透红的耳朵还未消下去,他紧抿着唇嘟囔着看向爆豪。

 

爆豪本来在收拾到家的东西,顺便叫切岛和上鸣滚过来赎罪,听到绿谷的嘟囔便转头看了过去,“知道了。”好一会儿,爆豪才给予了回答。

 

绿谷看上去送了一口气,刚刚缓和下来准备上扬的嘴角在随着机门打开的那一刻迅速又耷拉了下来,因为爆豪胜己在跳出舱门的那一刻喊了一声“但没用。”

 

道理我都懂,但我绝不做。

 

笑容逐渐消失说的也就是绿谷现在的表情了吧。

 

切岛和上鸣暗搓搓地到达门口的时候,绿谷和爆豪正在欣赏他们的大床房。“唔,卡特尔先生说给我们留了一点小惊喜,小胜,你有看到在哪吗?”

 

“也许吧。”爆豪看着床头上看似装饰性的圆环若有所思了一会儿然后从旁边摸索了起来,绿谷看着爆豪的动作也跟着动起来,两人一边站一个不知道在摸着什么。而就在绿谷想要开口询问后爆豪那边似乎已经摸到了自己想要的东西,只见床头咻的一声喷出了两条米白色的丝带,在深色的枕头上耷拉着显得突兀无比。

 

“这是什么?”绿谷爬上床,跪坐在丝带边,拿起来摸了摸。丝滑柔软的触让他知道这是价格不菲的丝织品,“这是卡特尔先生的惊喜吗?”绿谷歪过脑袋望向了爆豪。

 

“我想是的。”爆豪的声音听起来有些愉悦,绿谷对此感到不解,就算这是价格不菲的丝织品,可装饰在这实在是让人看不透。

 

“这有什么用处?”人畜无害的小王子睁大着他纯洁的眸子望向他满是玩味笑意的丈夫。

 

……不祥的预感,绿谷抖了个激灵,此时爆豪的光脑发起提示,看见表情,绿谷猜出十有八九是切岛中将与上鸣少将。

 

爆豪站在阶梯上操纵门打开的那一瞬间,他首先看到一撮黄毛速度地窜了进来,接着选择了沙发上最柔软的一块垫子跪了上去,而红毛青年则有些无措地站在离门的不远处,摸着后脑勺,脸上带着歉意的微笑。

 

爆豪双手插着兜,脸色阴郁,这是他发怒的前兆,爆豪的眼神能杀人,这是所有被爆豪带过的士兵所默认的特质。

 

其实也不怪乎爆豪会如此生气,士兵们最基础的任务就是要学会隐藏踪迹,他们两个作为长官却在这种再简单不过的任务上犯了错,他们低估了这次的任务,因为不是敌人便对平民放下了应有的戒备,可却忘了真正的敌人其实在背后一直窥视着伺机行动。

 

“对不起,爆豪。”切岛老实地道了歉,爆豪却对好友这样一张脸责骂不起来了。

 

“那个,爆豪,也不全是切岛的错,也有我的错,还有啊,那些记者实在是太精明了,简直就是要把我们往那里逼啊!”上鸣电气缩在沙发的靠背后越缩约低,因为他已经发现爆豪头顶的青筋肉眼可见。

 

“去——死吧!白痴!”

 

躲在二楼走廊处的绿谷眼看不妙赶紧跑了出来“小胜!”

 

“啊啊啊!殿下!日安!”上鸣看见突然出现的绿谷立刻闪躲到了可与爆豪拉开距离的一边,甚至有些感动涕零地给绿谷请安。

 

“不如留下来一起吃顿饭吧?切岛君,上鸣君。”绿谷及时过来缓和了这一触即发的气氛,上鸣缩在小角落里不断降低自己的存在感。

 

“吃屁!快滚!”爆豪憋着火气的拳头被绿谷用手环握了起来,虽然爆豪的粗鲁发言让绿谷的面色产生了一丝尴尬,但却让上鸣和切岛感到一丝救赎。

 

“好咧!爆豪回见!”再次迅速地窜到门口,上鸣扯着切岛的胳膊大跨步地准备溜之大吉。

 

“爆豪,我就先走了。”切岛说着向绿谷点了点头,也算打了声招呼。

 

绿谷见两人都已离去转身去往厨房煮泡了一壶红茶,再回来时只见爆豪正坐在沙发上闭目养神,杯子清脆的碰撞声让爆豪睁开了眼,红茶的香气飘散于满屋,他的火气已消了大半,试了试茶温,爆豪瞥向一旁的绿谷“为什么突然出来了?”

 

“因为觉得小胜其实并没有这么想在这件事上责怪他们二人,可是少将的态度确实令小胜你不满了,一时的火气破坏了兄弟间的情谊,我想小胜也不希望这样吧。”

 

“呵,少自以为是了,白痴脸那个厚脸皮可是撕不烂的。”可爆豪话是这么说,嘴角却不自觉翘起,也不知是为绿谷的想法开心还是为他与兄弟们之间的情谊开心。

 

“咳,废久。”喝下最后一口茶,爆豪向后一靠展开双臂平放在了沙发靠背之上,他对着坐在右边的绿谷突然释放出某种极为强烈的荷尔蒙,绿谷感觉到了丝丝不安,并没有答话。

 

“今晚我就来教教你卡特尔的惊喜有什么用处。”爆豪压低了嗓音凑近了绿谷的耳朵看到他逐渐发红的耳垂忍不住地咬了上去。

========================

中秋快乐!!!!

蜜月中的将军与王子啊,蜜里调油啊~卡特尔先生很懂嘛~想必是看了新闻才突发奇想给了惊喜吧~猜猜卡特尔先生的惊喜有什么用处~


评论(16)

热度(2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