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寕

一个文笔极差的杂食美女子

将军的厚爱 03

将军的厚爱

避雷

先婚后爱

文笔不足存在ooc,剧情狗血撒通篇

未来架空,男女均可两两结合,瞎瘠薄的设定,可能有生子情节

将军胜×王子久

01   02

 

03

    闪光灯和宾客们此起彼伏的惊呼声让绿谷觉得脑袋发炸,他深呼吸了一番然后推开爆豪“注意你的言行举止,阁下!”
    
    
    “呵,虚伪,废久你后天就要嫁给我了现在何必还端着个架子。”爆豪胜己似乎是有些愉悦,他也说不清这是种什么心理,但只要看到这位王子不舒服他就觉得十分的享受。
    
    
    “噢~殿下,您还好吗?脸色看起来可不太好~”举着酒杯进入到两人中间的是所有人公认的最没眼色的公爵青山优雅,他仿佛自带屏蔽系统,强行介入到正针锋相对的两人中间。
    
    
    “我很好,谢谢关心,公爵。”事实上绿谷现在并没有心情继续寒暄,刚才的亲吻让他觉得腮帮子都是疼的,他现在只想去含一口冰水舒缓一下。
    
    
    “噢是吗~如果殿下很好的话将军看起来就不是太好了,呐,对吗?将军?”青山公爵虽然没眼色却很犀利,确实说中了。
    
    
     爆豪的脸色有些不好,绿谷也及时察觉到了这一点,对于这种常年征战的人来说,贵族间的交际是最为艰难的,毕竟不着痕迹的唇枪舌战比直接挥上一拳要难得多。
    
    
    生怕爆豪一拳打在青山的脸上,绿谷连忙站到爆豪的身前开始夸赞青山的服装,话题转移的很成功,明眼人都觉得自己看得出来绿谷王子在维护着爆豪将军,包括刚刚的那个激烈的亲吻,殿下不喜欢将军的传闻仿佛是不攻自破,消息迅速流出,在实时网络上又激起了千层浪。
    
    
    晚宴结束了,没人关注这次贵族们又捐了多少钱捐给了谁,也没人关注这次哪个夫人哪个小姐又穿了什么衣服,所有人都被将军和王子当众的激情拥吻照吸引了眼球,一时之间,帝国最热门的八卦均围绕着王子和将军情感纠葛。
    
    
    这大概会是场值得期待的世纪婚礼。
    
    
    可当事人却不这么觉得。
    
    
    “出久,妈妈不知道原来你这么喜欢那个孩子啊?”引子王后拉着绿谷的手怜爱的问道,婚礼就在明天了,引子王后才后知后觉的感到伤感,看到外面铺天盖地的报道与八卦,她才知道晚宴上发生的事情。


     “并没有…妈妈。那个…反正不是你想的那样。”绿谷这两天也是被外界的消息传闻雷的里嫩外交,还有人扒出了自己的母亲与爆豪的母亲儿时曾是邻居的事,而自己和他儿时的那个夏天也被曝光,不少人开始觉得他们简直就是天赐良缘,命中注定。



     “不管怎样你也是要出嫁的人了……”


     
     “等等!妈妈,什么叫是我出嫁?难道不是我娶他?”这也是绿谷十分不满的一个原因,都是男人,自己还是王子,为什么所有人都觉得他应该是出嫁的那个?



      “好好好,不管怎样你也是要娶…总觉得哪里怪怪的…”引子王后实在是觉得这么描述不太合适,所幸绿谷表示不再介意了,话题才得以继续。无非是一些婚后叮嘱,再加上王后的眼泪,绿谷觉得自己仿佛不是要结婚而是去打仗。



     说起打仗,在收到自己将与爆豪结婚通知的时候他就把这个人的资料看了个遍,虽然是客观陈述的记实报告不带任何夸张的修饰词汇,但他仍旧觉得这个人是个让人忍不住追随的人,不容否认,爆豪的所有战绩都太漂亮了,决策也雷厉风行让人不容反驳,排除他那烂到爆炸的脾气,这是个相当不错的人。



     绿谷出久并不是个意气用事的人,他的客观和理智是众所周知的,在经历过最初的直观心理上的排斥后,又在无法拒绝的现实前,也做过了试图改变现状的举措但失败了之后,他就已经愿意去面对了。



     于是,此时此刻,绿谷王子正在结婚的前一夜刻苦学习房中之事,没错就是那什么…嗯…让人脸红心跳的剧烈运动,童子鸡绿谷王子在经过观看大量的小视频和理论分析,又埋头计算判断后,得到了自己被爆豪胜己压在身下的几率高达80%的结论。



     最起码还有20%的反攻机会,虽然要付出相当糟糕的代价,绿谷自嘲地想着,将手中的光脑扔到了地板上。从椅子上起身绿谷把自己砸向今夜过后可能再也不会睡的床。



     爆豪和绿谷的婚房位于帝国新开发的一处环境区,考虑到两人结合后的热度为了防止脑袋发热的国民的骚扰,安保措施采用的均为最高规格,又地处十分偏僻,说的好听点是山清水秀,说不好听的,绿谷在看到婚房规划的时候默默地腹诽自己被家暴打死了都没人知道。



     今夜注定无眠。

 

评论(18)

热度(60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