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寕

一个文笔极差的杂食美女子

将军的厚爱 02

将军的厚爱

避雷

先婚后爱

文笔不足存在ooc,剧情狗血撒通篇

未来架空,男女均可两两结合,瞎瘠薄的设定,可能有生子情节


将军胜×王子久

01

 

 02

    爆豪胜己回到主星的第一天并未见到绿谷出久,他先去拜见了国王又回到自己家听了半天来自自家老太婆的唠叨,尔后又去见了皇家司仪确定三天后的婚礼流程,最后去了皇家裁缝铺定制婚服。


   
    爆豪胜己刚硬的棱角和征战在外的肃杀之气让小助手略感不适,虽然有些害怕但还是哆嗦着问完了对婚服的要求,出乎意料又惊喜的回答“越简单越好。”和绿谷王子的要求一模一样,也许他们确实有着完美契合的地方,小助手有些愉悦的想着,像是知道了一个无人知晓的小秘密一样。
    
    
    
    回主星的第二天,在双方父母的安排及教唆下,绿谷出久王子和爆豪胜己将军要一起出席一场慈善晚会,消息已经全面放出,记者媒体们急火火地大肆报道着这场得到前所未有关注的慈善晚宴,晚宴的内容已经不重要了,所有人的重点都在两天后将要进行结合的两个人的身上。
    
    
    
    穿着剪裁合适的礼服,绿谷看着镜子里的少年,微卷的墨绿色头发被打理的蓬松且不失美感,手腕处精致的袖口和领结处巧妙的设计都显示着这个少年的优雅与不俗,他二十八岁了,本来还能自由几年的他现在只能被绑在名为婚姻的船上向不知名的方向驶去,想到这他得体的微笑就无法挂在脸上。
    
    
    
    爆豪穿上光己夫人准备的礼服,过分拘束的感觉让他无从发泄,最后只能烦躁地踢碎了镜子使自己平静下来,大局还是要顾的。
    
    
    
    二人同时坐上悬浮车向行宫驶去,或因距离的长短,爆豪比绿谷要先一步到达场地,他一下车就引起了一阵惊呼,高大的身材和被礼服完美包裹着的肌肉都让在场的未婚男女兴奋不已,再加上常年在外的他也是少有的一次露面,几乎吸引了所有人的目光。一时之间,少男少女们也顾不得这位是绿谷王子的未婚夫了,都争前恐后地想要上前介绍自己,连爆豪自带的生人勿近的气场也忽视了。
    
    
    
    “将军已经有殿下了,你们要矜持一点…”火热的场面里一个声音让在场的人都清醒了一番。
    
    
    “可是…殿下又不喜欢将军…”小声的嘟囔和反驳即使微弱却也让大家听了个清楚,尤其是爆豪胜己。
    
    
    
     他一向不参与信息讨论,自然不知道实时网络上已经把他们俩讨论个遍,其中,绿谷王子并不喜欢爆豪将军的言论最为火热。这虽然是大家心照不宣的事情,可是确实爆豪胜己第一次听到。
    
    
    
     爆豪胜己非常生气。
    
    
    
     在看到绿谷出久挂着得体的虚假的微笑出现在红毯上时更是气都不打一处来。



     爆豪胜己强硬的推开了身边的少男少女们,阔步昂首地朝着绿谷走去,即使他是气势汹汹的,但在周围人看来他却更像是迫不及待地要与绿谷王子见面。



    绿谷在进入行宫时就感觉到了一道带着十分恶意的视线,不出所料,来自他的未婚夫爆豪胜己将军,他却不想与他过早的照面,虽然是迟早的事,但也可以更迟一些不是吗?故意与身边的贵族们寒暄着试图拖慢走到中间的时间,谁知下一秒却看见他的未婚夫一副要弄死他的表情朝他走来。
    
    
    
    “好久不见啊,小胜。”绿谷低垂着眼碍于周围人的围观勉强的打着招呼。
    
    
    
    “啊,是啊,好久不见,废久。”看在爆豪胜己眼里,绿谷已经把讨厌他这件事坐实了,连头都不愿意抬,听到一旁的人在议论绿谷王子害羞的声音,爆豪的内心嗤笑不已。
    
    
    
     绿谷皱了皱眉,他听到了贵族小姐的惊呼声,似乎以为废久二字是爆豪对他的爱称,那分明是蔑称。他敷衍的笑了一下,紧接着用着只有两人能听到的声音说到“小胜,我无意成为你用来摆在家里的无用的花瓶,你可以现在悔婚责任全推我身上便是。”
    
    
    
    “呵,王子殿下似乎并不喜欢我?”爆豪用着阴阳怪气的语气向绿谷确认着什么。
    
    
    
    “我不懂你在说什么,将军阁下也并不喜欢我不是吗?”绿谷有些怒气上涌了,爆豪的问法让他觉得很不舒服。
    
    
    
    “是,我不喜欢你,但你有什么资格不喜欢我?”爆豪揽着绿谷的肩膀在旁人看来无比亲密的靠在了一起,走向宴厅中央时,他双手捧着绿谷的脸颊看似温柔地用着旁人听不到的声音慢慢地说着,像是呢喃着情话一般。
    
    
    
     “你!不可理喻!”绿谷的手覆上了爆豪正在挤压蹂躏他的脸颊的手试图把他扯下来,这样的动作在他人看来又走了不一样的意味。
    
    
    
      紧接着就在众人的惊呼声中,爆豪胜己啃上了绿谷出久的唇瓣,风卷残云一般舔过对方温润的齿贝,舌头不容推却地进入了对方的口腔深处,绿谷无措地像个孩子任由爆豪摆布,这是他有史以来第一个吻,过度的激烈导致他全身发软,以至于爆豪松开他的时候他也只能靠在他的身上。
    
    
    
      脑袋里一片混沌,绿谷只感觉周围的声音都模糊了起来,只有爆豪胜己在他的耳边咚咚咚咚地说着。
    
    
    
      “爽吗,废久?听着,不要试图摆脱我,你只需要对我服从就行了。你没资格对我有任何不满。”

 

 

=================================

开学一点儿也不快乐!!!!QVQ但还是希望大家快乐!!!扎心➳♥゛



 

评论(10)

热度(60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