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寕

一个文笔极差的杂食美女子

将军的厚爱 01

将军的厚爱

避雷

先婚后爱

文笔不足存在ooc,剧情狗血撒通篇

未来架空,男女均可两两结合,瞎瘠薄的设定,可能有生子情节


将军胜×王子久




01


   “殿下,您该起身了。”伴随着叩门声的响起,绿谷出久并未向以往一样迅速给予回应,他在床上翻了几次身,像是发泄不满似的将床弄的滋滋作响。老管家在门口叹了口气,自从那件事情过后,一向乖巧且守礼的绿谷出久殿下便时不时的用一些小事发表不满的情绪,王宫里的仆人也谨小慎微地做起事来,生怕触了殿下的逆鳞,平时争着来帮王子洗漱更衣的女仆们也避之不及,每天叫殿下起床的重任便落到了他这老管家的头上。



   “殿下,若是再不起身会错过与国王王后一起进餐的时间,以及用餐过后您还需要去见昨日给您约见的婚礼服装上所需要的裁缝,若是误了时间,对殿下的……”老管家不厌其烦的在门口絮叨着绿谷今天的行程,而绿谷最不想听到的字眼从管家嘴里蹦出来时,他在床上用枕头蒙住了自己的耳朵。



    呵,婚礼…


 
    过了一会儿,才听到房门里传来首肯的声音“进来吧。”



    老管家呼了口气推开了门开始对绿谷小王子进行梳洗打扮。



    坐在餐厅里正在抹着蓝莓酱的绿谷面无表情地忽略了刚刚来自母后大人绿谷引子的提问“出久对那件事情考虑的怎么样了?”


  
    所谓考虑,指的并不是同意不同意而是坦然愉悦地接受事实而非闹着别扭不愿面对事实。


    而那件事,让绿谷出久第一次产生反抗父母违背法律的想法的事就是——绿谷出久小王子要与爆豪胜己将军联姻。
    
    
    
    与一个根本不熟毫无关联甚至还曾经结下了那么一点儿梁子的人结婚,真是…可笑至极。
    
    
    
    但他却必须无条件服从,即使自己是王子的身份,但按国家法律规定,两人的基因匹配成功,必须在一起,必须结婚,除非他死我亡,不然谁也改变不了这个事实。
    
    
    
    该死的基因匹配。绿谷在心中做着和他的性格完全不匹配的腹诽。
    
    
    
    “我会好好听从安排的,妈妈。”绿谷在吃完最后一口早餐时对绿谷引子的提问进行了回答。
    
    
    
    “胜己是个不错的孩子,过两天他就要从驻星回来了,你们要好好地交流交流。”引子王后擦了擦嘴角对着准备起身离开的绿谷叮嘱着。
    
    
    
    “好的,妈妈。再见,父亲。”绿谷行了个礼退出了餐厅,将还在身后讨论的父母抛在了脑后。
    
    
    
     绿谷到达了与裁缝约见的房间,单刀直入地提出了自己的想法“设计简单一些便好,哦不,越简单越好,不要太华丽,请快点结束吧先生。”说着便脱下了外套摊开抬起手臂供裁缝开始测量。
    
    
    
    裁缝先生带来的助手一边统计着王子的尺寸一边悄悄的打量着最近引爆国民话题的这个主人公之一。绿谷王子本人十分低调,并不常出现在公众的视野,关于他的描述更多的来自少男少女们口中,毕竟王子永远是她们想要出嫁的对象。她们说王子有一头海藻般温柔的卷发,是这样的没错,她们又说王子有绿宝石一样的眸子,灵动又俏皮,这个描述的不太准确,与其说是绿宝石不如说更像翡翠,更加的清透,她们还说王子有非常可爱的雀斑,分布在脸颊上,笑起来时交相辉映着,让人害羞地抬不起头来,可是王子没有笑,从头到尾绷着脸颊,严肃的让人头皮发麻。
    
    
    
    看来传闻是真的,王子并不喜欢爆豪将军,即使对方是帝国第一将军,拥有着强大的基因和可睥睨一切的实力,小助手内心唏嘘了一番,帝国两大黄金单身汉要结合了但他们并不相爱,这伤了多少美丽少女脆弱少男的心。
    
    
    
    爆豪胜己已经35岁了,即使在这个人类的平均年龄为200岁的时代他还过于年轻,但按照法律规定的最迟结婚年龄也已过了五年,在上个月他被强行召回主星进行了基因匹配,在未拿到结果时就又偷溜回了驻星,结婚什么的,他一点儿也不想去做,如果不是违抗命令会削去军籍剥夺入伍资格他才不会乖乖回去进行匹配然后结婚。
    
    
    
    本以为不会有结果或者是随便一个普通的男人或女人的爆豪胜己在收到要与帝国小王子绿谷出久联姻时也着实吃惊了一把,而驻星上他的下属们更是欢呼雀跃起哄了一整晚,最后被烦不胜烦的爆豪胜己操练地说不出话来后才平息。
    
    
    
    绿谷出久…他们小的时候似乎见过面,在一场皇家晚宴上,在他的印象里只剩下怯生生的喊他“小胜”的声音和那头海藻一样乱七八糟的头发,弱爆了的家伙,偏生还蠢,除了与生俱来的身份,没有一个地方有资格与他并肩的。
    
    
    
    爆豪胜己,绿谷出久说他是完全不熟的陌生人其实不然,只是气话,小的时候他们也算是青梅竹马玩过一段时间,不过都是什么不好的体验罢了,明明自己是王子却总是被对方捉弄,对方像是完全不在意他的身份似的,玩捉迷藏的时候总是偷跑回自己的房间睡觉不告诉他害的他不停地寻找,说带他去一个好玩的地方却把他带到泥坑里弄的脏兮兮的害他被妈妈说教,给他起外号暗示他什么也做不好,诸如此类的各种小事在那个夏天让两个孩子的关系逐渐僵化,后来爆豪胜己离开了皇宫,据说随父亲一起上了战场,再后来等到他再想起这个名字的时候,他15岁时一战成名,成为了帝国无人不知无人不晓的人物。
    
    
    
    但这些在绿谷出久的眼里都不算什么,爆豪胜己仍旧是那个对他不尊敬害他总被骂的无赖又粗鲁的小鬼。



   “爆豪,你就这么不想结婚吗?结婚多好啊,你看看我们这些单身汉们,匹配了几年了也没最合适的,你一发就中了,还完美契合,结婚有人想着,念着,你怎么看着跟要举行葬礼似的?”
    
    
    
    “就是啊,而且与皇家的人结合,也给我们军涨了不少脸面,以后看那该死的斯福特老公猪怎么还敢削减我们的资金和粮饷!”
    
    
    
     爆豪手底下的副官们你一言我一语地劝说着明天就要回主星直到婚礼和蜜月完毕才能被允许回归驻星的满脸臭表情的爆豪。
    
    
    
   “你们这么想要,送给你们,不用谢!”爆豪将手里的电子笔狠狠地扔了出去,插在了钛合金的墙板上,副官们打了个寒颤,也不再讲话了。连与爆豪关系最好的铁哥们儿爆豪派阀的濑吕,切岛,上鸣也不说话了,一行人只好灰溜溜地挪出了爆豪的办公室,留他一个人释放不爽。

 

=========================================

 

元宵节快乐!

评论(15)

热度(1136)

  1.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