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寕

一个文笔极差的杂食美女子

一觉醒来发现我有儿子了 完结篇


      "哥哥…嗝…不哭。"

      "爸爸…呜呜呜…我叫荞麦…"红白团子扯了下爆豪的衣角,又看了眼轰,抽泣着说道。

      倒是不知道叫的是谁了。但爆豪还是蹲了下来用衣袖擦了擦荞麦的眼泪"啧,是哥哥就要有哥哥的样子,哭什么,又不能解决问题。"

      "荞麦…是小名吗?好可爱啊!"荞麦一哭女生们再也忍不住了,纷纷上前安慰着两个团子"胜久也是哦,保护哥哥的样子很帅气呢~"

      谁不喜欢被夸奖呢,更何况是小孩子,胜久挺起了小胸脯一边打嗝一边豪气十足地说道"英雄…嗝…就是要…嗝…保护别人的!"荞麦还有些绷不住,他不是爱哭的孩子,所以一哭就有些止不住。轰走到了荞麦的身边摸了摸他的头,荞麦抱住了轰的腿还在细细的抽噎着。

     "所以这真的是你们俩的儿子吧。"上鸣凑到了轰和爆豪的中间看着两个团子。

     "啰嗦。"爆豪撇了撇嘴,算是认同了上鸣的看法。

     "大概就是了。"轰很坦诚地接受了这个事实。

     "果然是从未来来的吧…"砂藤摸了摸下巴说道。

     "未来有这么可怕个性的人存在吗?"饭田不断地上下晃动着自己的眼镜。

     "看来未来的话爆豪和轰的关系会很好啊,厉害了!儿子都互相称兄道弟的。"切岛锤了一发爆豪的肩膀瞬间瓦解了解密的严肃氛围。

     "谁要跟这个半边脸称兄道弟!"爆豪呛的一下打到了切岛的头上。

     本来在逗着胜久的八百万听着男生们不正经的讨论和同时抬头看向她的梅雨酱对视了一眼,果然想到一起了。两人挪到了荞麦的身边轻声问道"荞麦,认识我吗?"八百万拍了拍荞麦的背部笑着问道。

     "创世子阿姨。"果然是英雄名。

     "荞麦酱为什么会回到过去呢?"

     "因为建一的个性…建一是我同学,他说他见到了爸爸妈妈小时候的模样,所以我就也想…"荞麦抿了下嘴唇,还是把实话说了出来。但八百万和梅雨酱松了口气,不是敌人就好。

     "那为什么不可以说出名字呢?"梅雨酱接着问了下去。

     "不是不可以说名字,而是不能改变过去…不然就会被强行传送回去,建一说强行传送的滋味很不好受而且对爸爸妈妈也会受到影响…"说着,荞麦把头埋得更狠一些了。

     "没关系。"轰拍了拍荞麦的头。

     "谁会怕那种虚无的东西!"爆豪也表示毫不在意,比起担忧会发生什么他果然还是更在意眼前看到的。

     "就是,就让我们来看看会产生什么样的影响!"年少轻狂的少年们并不在意这所谓的影响,同时也卸下了荞麦的心理负担,看着弟弟被阿姨们簇拥着开怀大笑的样子,荞麦也有些心动,他不仅见到了爸爸们还见到了许多叔叔阿姨们,果然他们都超棒的。

    "不过,还是很在意…"峰田坐在一旁的桌子上低头做沉思状。

     "什么什么?"濑吕搭着峰田的肩膀接话道。

     "轰和爆豪的另一半!长什么样子!个性是什么!声音好不好听!身材好不好!啊…"耳郎的耳机狠狠地戳了峰田的脑袋。

     最后一个才是你想知道的吧!众人不禁吐槽。

     轰避开了A班众人的眼神,爆豪也一副再看就杀了你们的表情,这两个人怕是都心中有数但不愿意说出来。   

    "所以,荞麦,胜久你们的妈妈都是什么样子的呀?"丽日觉得还是孩子比较容易沟通,那两个大别扭也没什么好问的,反正不会承认。

    "妈妈是…"

    "为什么会有小孩子的声音?诶…不是上课时间吗?大家怎么都到后门去了?"绿谷从欧尔麦特的办公室回来就看到座位上空无一人,后门扎成堆儿。

    "啊,绿谷,快来快来,抓到‘轰君’了哟~还附赠了一个‘爆豪君’!"切岛招呼着绿谷赶紧过来凑热闹。

    "切岛君在说什么…我怎么听不太懂?"绿谷搞不清楚状况,但还是朝着后门走去。

    "废久!你要敢过来我就…"爆豪本能的不想让绿谷看到胜久和荞麦。

    "呜呜呜呜哇哇哇哇!!!"刚才还笑逐颜开的小胜久突然大哭出声打断了自己老爸的威胁。

    "诶?小…小孩子!"绿谷被哭声震得停住了脚步。

    荞麦放开了轰的大腿,推开了挡住他的叔叔阿姨们,看到了站在前方的绿谷,眼泪开始向下滴落,绿谷的身影也模糊在了视线中,不管是之前内心的纠结,保守秘密的压力还是与爸爸相认的喜悦,在这一刻,统统被抛开了。

    "妈妈…"荞麦低声呢喃。

     荞麦飞速奔向绿谷抱住了他的腰,与刚才的小声啜泣不同,荞麦哭的上气不接下气。看着突然跑过来的红白团子,绿谷有些不明所以,但体贴的性子让他本能地蹲了下来,把大哭的荞麦搂在了怀里"啊,这是怎么了…好孩子好孩子,不哭不哭哟。"胜久也从耳郎的膝盖上跳了下来,边哭边跑向绿谷,"妈妈…呜呜…抱抱!"大概是两个孩子同时哭泣的原因,绿谷忽略了小胜久的那句妈妈。

     可A班众人可是听的一清二楚,包括荞麦的那句妈妈,和绿谷那"母子"重逢的感动氛围不一样,前一秒还在讨论孩子的母亲是谁的他们现在只想去死一死。

    "我的耳朵大概出了问题。"

    "我的也是。"

    "我也。"

    "带我一个。"

    轰和爆豪看着这番景象对视了一眼便沉默不语,即使他们再怎么否认内心对绿谷的渴望,事实不会说假话,他们确实和绿谷成为了伴侣,以某种在现在的他们看来十分的不妥的方式。

    下课铃声响起,可时间却仿佛静止了。

    在绿谷怀里哭泣的荞麦和胜久,楼抱着荞麦和胜久手忙脚乱安慰的绿谷,充满着敌对意识正在对视的轰和爆豪,还在怀疑自己听力的A班众人,一切都停滞了下来——

    "爆豪胜己,现在是上课时间,坐下。"相泽老师放下手中的书看了眼爆豪声音不带起伏地说道。

    "喂!——"爆豪停住了接下来的话,他不知道自己想要说什么,明明站起来的时候…‘诶?我为什么会站起来?’爆豪的脑子里划过了这句话随后不可思议地坐下了。

    下课后,爆豪还在想着刚才的事,他感觉自己忘记了什么,一种被人强行剥去记忆的违和感存在着。

    "哈哈哈哈哈哈爆豪你刚刚不会睁着眼睛睡着了吧!"坐在一旁的切岛不怕死地开着爆豪的玩笑。

    "小胜,刚刚怎么了吗?"绿谷拍了拍小胜的肩膀轻声问道。

    我好像在哪听过这两句话…

    轰经过了爆豪的身边,爆豪伸手拦住了他。

    "你有没有…"还没问出口就被轰迅速打断了。

    "有。"

                           The End

    
     彩蛋:

     而被强制性传送回未来的荞麦和胜久着实感受了一把内脏都要吐出来的感觉,二人被送回家的那一刻就跑到厕所对着马桶一阵狂吐。

     绿谷出久出完任务回到家就看到两个儿子摊在地上一动不动。

     "荞麦,胜久,爸爸们不在家吗?"以为两人只是玩累了在地上休息的绿谷一边把刚买的菜塞到冰箱一边询问道。

     没有得到荞麦的答复,可却听到胜久的嘟囔了"爸爸坏…欺负哥哥…"大概是梦话,但绿谷还是走近看了看两人。胜久和荞麦的眼睛都红红的,而且荞麦的头发和衣服上还有爆破留下的黑灰。

     "小——胜——"拖着长音,绿谷头顶开始冒青筋。

     "回来了,出久,今晚要吃…"

     "S——ma-sh!"

     今夜被赶出卧室睡在沙发上的爆豪怎么也想不通为什么自己刚一回家就要被"家暴"还不允许吃晚饭不允许睡床。

      "说了多少次,教育孩子不可以用揍的!真是的,第一次看到荞麦哭的眼睛都肿了。"绿谷坐在床头向一边的轰抱怨道。

      "哭哭挺好的。"

      "你就这么不心疼儿子吗!"绿谷推了一把想要向他靠近的轰。

      "今晚胜己不在,我们…"轰还是凑了过来亲了亲绿谷的嘴角。绿谷当然懂他的意思,虽然这样不厚道,但谁让小胜实在是太过分了呢。

      【口水声┐(´-`)┌从房间里响起…被和谐的五十字…】

       "妈妈。我想和你一起睡…"荞麦的声音从门处传来。

       绿谷猛地推开了压在他身上的轰,下床打开了门,把正在揉眼睛的荞麦抱了起来。

       欲(づ◡ど)望得不到抒发的轰趴在床上默默地认同着爆豪把荞麦揍一顿的行为一边默默地想着把荞麦揍一顿的场景。

       而另一边的胜久,看着自己在沙发上睡的四仰八叉的爸爸,心里想着一句话,那句话叫啥来着?他想了很久,觉得应该很符合现在的爸爸。

       出来混,迟早是要还的。

————————————————————啊啊啊啊被和谐到吐血,已经发了几次了…图片也试了,现在小破滑板车也删了…再和谐小可爱们就只能去微博了…果咩哇…

评论(25)

热度(89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