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寕

一个文笔极差的杂食美女子

一觉醒来发现我有儿子了 下【上篇】

   避雷

   TAG为三角就是三角,纯属脑洞不要深究。

   我大概…爆字数了…啧…希望大家食用愉快

   

    "你是谁?"
   
    "我…"红白团子抱着弟弟开始慢慢的往后退,却撞上了从前门赶过来的爆豪。胜久从红白团子的怀里抬起了头,刚刚只是抱住脑袋的他并没有看到爆豪的长相,但现在他认出来了,这是爸爸。

    爆豪揪住胜久的衣领把他从红白团子的怀里提了起来面向自己,凶狠的表情吓得胜久瑟瑟发抖,大眼睛不断地掉着泪珠,爸爸从来没有这么凶过他,而且刚才还欺负了哥哥。

    "呜呜呜呜哇哇哇哇哇!!放开我!哥哥!呜呜呜呜呜呜…"一边叫着一边还不忘继续对着爆豪的脸进行轰炸,爸爸好过分。

    "胜久!"红白团子试图将弟弟扯回来,但他的另一只手被轰抓住了。

     "我要看不下去了,你们两个不要对小孩子这么凶啊!"八百万虽然被冻住了脚,无法行动,但手上已经制造出装着热水的水瓶在融化冰了。

     "轰同学,快点把冰融掉。"障子回想起第一次实战操作课时候轰的表现提醒道。

     "对不起,我这就融掉。"

     全班人员在听到这句话后集体看着红白团子,轰君还没来得及讲话,这小孩就应了?紧接着就看到红白团子就着自己被拉住的右手往左边歪了一歪,左手触碰到地板后冰层开始蒸发水汽,再然后火舌开始窜向地板各处——

      不仅融化了冰还蒸发了水!连地都不用拖了!

      就在所有人一副"天才"的表情的时候红白团子软软的声音冒了出来"这样可以了吗?我和弟弟可以走了吗?"

     "不可以!"爆豪倒是一点不受影响,他既不受红白团子能力的影响,也不被全班其他人震惊的情绪所感染,他所在意的就一个问题"你是谁?"和轰君产生了一样的想法,但也有一个声音在不断告诉他必须要弄清楚他们是谁。

     胜久已经哭累了开始打起了哭嗝,爆豪听着那咯唞声感觉特别不舒服,于是甩了甩黄团子想让他止住。

     "只有我一个人觉得,爆豪手里的小孩儿和他长的很像吗?"峰田再次成为了关键推动性人物。

     "不是你一个人!而且,刚才他的个性也和爆豪一样吧。"上鸣难得的没有断片,而是分析了起来。

     "这样说来,仔细看看,轰君和爆豪君好像带着儿子一样。"梅雨酱淡定的做出了总结。

    确实是这样!A班集体除了轰和爆豪都齐齐认同着梅雨酱。

     "哈?!这家伙弱爆了,哪里会是我儿子!"那个…爆豪君纠结的地方好像不太对…

     但这句话却扎了黄团子的心窝了,悲愤过度的他已经完全忘记了哥哥的叮嘱,开始一边打着嗝又哭了起来一边抽抽噎噎地喊到"臭…嗝…爸爸!!!…嗝…我再也…嗝…不喜欢…嗝…你了!"

     "胜久!"红白团子在听到弟弟叫出了爸爸那一刻是真的开始急了。"放开我!"他甩不动轰拉着他胳膊的手。

     "刚才…那个…叫了爸爸吧…"
    
     "看不出来啊…爆豪…这么…早熟…"

     话题开始往奇怪的地方发展。

     "你叫什么名字呀?好孩子~"丽日被解冻后走到了爆豪旁边面对着胜久询问道。

     亲切又温柔的声音让饱受自己老爸折磨的胜久伸出了要抱抱的手"呜呜呜…嗝…呜呜呜…轻灵…嗝…阿姨,要…嗝…抱抱…呜呜呜呜…"

     阿姨!我有这么老吗!丽日的内心受到了冲击,被阿姨二字雷的里嫩外焦。

    "那孩子刚刚叫了御茶子酱的英雄名诶。"梅雨酱再次找到了重点。

    这可不能怪小胜久,身处职业英雄界扛把子家庭的他从小就接触了各类有名的职业英雄,阿姨叔叔的各种叫,干爹干妈的各种关系,别的小孩儿求不来的待遇他都享受尽了。

    "胜久!闭嘴!不要再说话了!"一旁的红白团子可是急死了,弟弟已经完全忘记自己的交代了,再这样下去会被传送回去的。强行传送的滋味儿并不好受。

      "你叫什么名字?"轰君蹲了下来和红白团子对视。他刚刚可是看到了他和自己一样的能力以及在听到"轰同学"后的反应力了。

      红白团子抿着嘴不愿意说话,轰看着他的眼睛,发现瞳色和自己不一样,自己是蓝灰色的异色瞳,而他是墨绿色的瞳孔。见红白团子不愿意说话,轰起身走到了爆豪的身边,伸手接过了黄团子,仔细的看了一下他的眼睛,也是墨绿色的瞳色。

      如果两人真的是兄弟的话,那也就意味着…他们有同一个母亲…轰焦冻被自己的想法惊到了,在听到那个叫胜久的孩子叫了爆豪爸爸的时候他就猜测这个和他个性一样的孩子怕也是他的儿子了,大概是因为未来敌人的个性的原因导致他们来到了过去…不过这样也就是说…难道自己的另一半和自己离婚后又和爆豪结合了?!

      轰君的脑力已经开始当机…他无法想象那个场景…

      A班众人就看着仿佛想到了什么随即又不可置信然后完全傻掉了的轰君,也不能说完全傻掉了,只是面无表情眼神里带着震惊而已…但这种不常见的轰君在他们眼里就如同傻掉了一样。

     "看来哥哥是怎么都不愿意开口了,弟弟叫胜久吗?总觉得这个名字很熟悉呢。"丽日看着还在轰君手里打嗝的胜久犹豫的说道。

      一直不出声的爆豪却在这时被点醒了一样,"废久!"脑海里突地闪现了这两个字。

      于是A班众人又看到仿佛想到了什么随即又不可置信然后完全傻掉了的爆豪。嘛…突然觉得能看到这样表现的两人也算是不亏了…

      胜久一直被轰举着也很不舒服,他还在打嗝,但身体悬挂着让他觉得很难受,他知道这个是大爸爸,大爸爸应该很温柔才对,会把他抱在怀里,会摸他的头发,亲他的脸蛋,但现在他却震惊地看着自己眼睛里全是陌生的情绪。好委屈……

      "呜呜呜呜呜…大…爸爸…抱抱…"

      为什么!又叫了轰君爸爸!本来已经在心里有底的A班众人听到了胜久的话之后突然凌乱了起来…凌乱最狠的自然属爆豪,他本来已经接受了这个大概就是自己儿子的事实,并十分的在意自己的儿子为什么要跟废久一样名字,结果现在竟然还叫了半边脸爸爸!那到底是怎么回事!

      "嘤…呜…"

      这么温柔的哭声…一听就不是轰君手上的那位…

      红白团子仿佛已经到达了极限,他虽然是哥哥但也才七岁而已,一直在陌生的环境照顾弟弟又不能和爸爸们相认的他也觉得十分的难受,他也想叫爸爸,被爸爸抱,他觉得好累,可是他是哥哥…

      胜久被哥哥的哭声吓到了,自己也停止了哭泣。在他的世界里哥哥是不会哭的,或者说哥哥从来没有在他面前哭过,但现在哥哥的小声啜泣像一根针一样刺的他心疼。

      "Boom!"胜久朝着刚刚还在索抱的轰君爆破了一发,然后挣脱了本就抱的不是很紧的手,跑到了红白团子的身边。

      "哥哥…嗝…不哭。"

评论(27)

热度(65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