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寕

一个文笔极差的杂食美女子

一觉醒来发现我有儿子了 中

   避雷

   ooc有,私设有,纯属脑洞,不要深究。tag标了大三角,那就是大三角,接受不了的娃子点×哈,阿里嘎多。祝各位食用愉快~
   以及让我们一边忘记为啥A班闹出这么大的动静都没人来瞅一眼一边感叹雄英真不愧是最高学府教室隔音做的真好。(*´◐∀◐`*)
   
————分割线—正文—————

   

    这节课本是欧尔麦特的理论课但不知出于什么原因他并没有来上课,而是派人叫走绿谷的同时宣布自习。

    虽然很想知道那个"轰君"到底是怎么回事,但想到全班只有自己知道欧尔麦特大概又是因为什么事情把时间消耗掉了不能变身来上课,绿谷还是去了教师职员室。

    而在这场自习课上,剩下的A班人员表面上正襟危坐在学习实际都暗戳戳地盯着窗外动向,貌似也没有"都",爆豪胜己同学毫不掩饰自己看着窗外充满暴力的眼神,时刻准备着打爆窗外随时可能闪过的"轰"。

    也正因为所有人的注意力都被窗外吸引,所以还真没有人发现后门悄咪咪地开了一条小缝。一个圆溜溜的眼睛正在偷偷观察着,见没人发现,又推开了一些将脑袋也伸了进来。

    啊!看到了!是大爸爸!胜久兴奋地在心里尖叫着,他可没有忘记哥哥交代的话。

    与此同时,窗外,红白色残影。

    来了!!!

    爆豪一跃而起,一手撑着窗楞,一手一边爆破一边抓住了对方后颈上的连衣帽子。

    抓住了!!!

    而被爆破冲击到的红白团子一时之间没有了反应。

    爆豪拎着导致他出糗的罪魁祸首跳了回来,在看清爆豪手里的红白团子的时候,全班的视线就从他身上迅速转到了轰的身上。

    "轰君…这是你弟弟吗?"离轰最近的八百万问出了其他人的心声。

    只见轰也一动不动地看着前方的红白团子,从脸上微妙的表情来看…嗯…貌似不是…

    "我是家里的幺子。"言外之意没有弟弟。

    "那这哪里来的小鬼头?!"爆豪一脸火大,让自己琢磨了这么久的家伙竟然是个小孩儿,想想就窝火。

    "但不管怎么样,先把他放下来吧爆豪君,小孩子这样会很不舒服。"有着弟弟妹妹的梅雨酱劝说着爆豪。

    "就是说啊,爆豪君先把他放下来吧。呐,放在课桌上就好了。"坐在第一排的叶隐也附和道并准备伸手接过。

    "哈?谁管他会不会舒服啊!"本来以为抓到就事情就解决了的爆豪现在更加烦躁了,不仅没解决还增加问题了!怎么这么烦人!

    所有人都站了起来,有的在往爆豪的方向走去,即使轰君已经否定,他们还是觉得大概是轰亲戚家的孩子,只是轰没见过罢了,其他人在小声说着自己的猜想。而心思都在红白团子上的众人并没有注意到已经进入教室的黄团子。

    本来在为看到大爸爸开心的胜久在听到突然的爆破声后一脸懵逼的看着大家都站了起来,他个子矮,本来就看不怎么到前方,大家一站起来他就更什么也看不到了。

    就在天生爱凑热闹的他纠结要不要偷偷窜到前面去的时候,一部分人员的走动让他得以看到一些前排的画面。

    哥哥…

    并不知道红白团子只是晕过去的胜久,在看到自己哥哥的衣服和头发上都是黑灰且一动不动地被人拎在了手上后——

    "坏蛋!!!你对我哥哥做了什么!!!"带着哭腔的咆哮从后方出来。

    紧接着还没反应过来的众人就看到一道带着黑烟的弧线从教室后方经过众人的上方冲向了到爆豪的位置。

    吧唧!

    黄团子抱住了爆豪胜己的脑袋并对其进行了疯狂的轰炸。

    虽然对于爆豪来说这种程度的爆破在他看来和挠痒差不多,但被黄团子的肚皮挡住视线和阻止呼吸的他还是抖了一抖松开了对红白团子的钳制。

    本来就只是稍微被炸的有些晕乎的红白团子在被摔到地上后反而醒了过来。

    啊…是哪里?发生了什么…唔…胜久在哭?

    听到弟弟的哭声后,红白团子条件反射般立刻清醒,揉了揉有些模糊的眼睛,看到的就是抱着爆豪的头疯狂轰炸的黄团子。

    "胜久!下来!"

    毕竟是职英家庭出生的孩子,反射神经可谓是好的不行,即使前一秒还沉浸在失去哥哥的悲痛中,下一秒,听到哥哥的声音,胜久立刻停止了攻击,并从爆豪的头上跳了下来,红白团子左手反接住了弟弟,右手在地板上瞬间释放出了冰的能力,目的大概是想要阻碍A班人员的行动力从而顺利逃脱,但他可能忘了…自己老子们的能力不能小觑…

    "喂!臭小子!想往哪里跑!"试图从最近的前门离开的红白团子遭到了一瞬间破冰的爆豪的堵截。

    而迅速转向了后门之后,轰站在门前看着几乎和他长的一样但绝对不是他的红白团子,用冰封住后门后呼了一口气问道——

    "你是谁?"

评论(32)

热度(6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