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寕

一个文笔极差的杂食美女子

一觉醒来发现我有儿子了【上】

     避雷

     ooc有,私设有,纯属脑洞产物,不要认真,不要纠结,把他当做理所当然好了!
     
     其实对于雄英1年A班来说,今天不过普通又普通的一天,连实战课都没有,全是理论课——英雄历史,实战操作理论,英雄心理学…

     好无聊,这是所有人的想法。

     好学生依旧在埋头做笔记认真听课,如八百万百,饭田天哉,绿谷出久,轰焦冻等等等等。像上鸣,芦岛,濑户等活跃分子则百无聊赖甚至毫不掩饰地打着瞌睡或者转笔玩儿。

     而同为成绩优秀一类的爆豪胜己,上课从不记笔记,也仿佛没有听,一直望着窗外不知道在想些什么。

     本来这一天会像往常一样一分一秒无聊又不可抗力地慢慢消逝,直到爆豪看到窗外突然闪过一道红白残影。

      刺啦————

      椅子突地摩擦地板的声音打破了这份平静的日常。

     "爆豪胜己,现在是上课时间,坐下。"相泽老师放下手中的书看了眼爆豪声音不带起伏地说道。

     "喂!刚才半边脸跑出去了吧!"爆豪指着窗外不爽道。

     "轰同学正在后面好好的坐着。"相泽老师对爆豪的话不为所动,依旧一副淡然的样子。

     "不可能!刚刚那个明明就是…"转过身去的爆豪看着好好地坐在最后一排并定定地看着他的轰焦冻,信誓旦旦的话语哽在喉咙。

     "哈哈哈哈哈哈爆豪你刚刚不会睁着眼睛睡着了吧!"坐在一旁的切岛迅速get到笑点,成功活跃了课堂气氛。

     "吵死了!找死是吧你!"手中的火花不停地爆炸,眼看着一触即发的课堂在相泽老师动用能力的瞬间安静了下来。

     "继续上课。"相泽老师拿着书继续了讲课,仿佛刚刚的闹剧并不存在。

     叮叮叮叮——

     看着相泽老师走出了教室,班里又恢复了活跃的氛围。

     "小胜,刚刚怎么了吗?"身后的绿谷出久戳了戳爆豪的肩膀有些担忧地看着,以他对爆豪的了解,没有把握的事,爆豪是不会那么笃定的那样说的。

     "喂喂爆豪,老实承认吧,你刚刚就是睁着眼睛睡着了吧哈哈哈哈哈!"

     "就是就是,爆豪我真是对你刮目相看。"

     "想不到优等生睡觉都那么厉害哈哈哈哈哈。"

     雪橇三傻一样的切岛,上鸣和濑户依旧作死一般的围在了爆豪胜己的座位边完全没有自己已经在点火炮仗一样的自觉。

     而正准备发火的爆豪被前来的轰压制住了怒火。

     "你刚刚真的没有离开这间教室吗?"表情认真,没有丝毫玩笑的意思。

     "没有。"轰看着爆豪的眼睛不带虚假的回道。

     不可能是自己眼花,就算是臆想对象也不可能是半边脸,爆豪陷入了沉思,自己回想着刚刚看到的场景——红白各半的头发,没有看到脸,光看头发确实是半边脸没错,但,等等?这是高楼层吧,刚刚那个人如果不是半边脸的话,会飞?敌人吗?

     看着陷入沉思的爆豪,其他人也收起了玩笑的心思,难道真的有另一个轰君刚刚就在窗外?渐渐的,围着爆豪座位的人开始变多,他们都想知道爆豪接下来还要说什么。

     就在众人等待的时候——

    "真的假的!!刚刚那个!是轰同学吧!"峰田的惊叫吸引了所有人的视线。

    爆豪也赶紧站了起来看向窗外,什么都没有了。

    "峰田同学请不要引起恐慌,轰君就在这里!"饭田身为班长开始想要平息这场闹剧,由于峰田平常也老不正经,所以并没有把他的话当真,反而觉得是对方在开无聊的玩笑。

    "没有!我没有说假话!刚刚窗外就是轰君!红白色的头发啊!那个发色也只有轰君了啊!"峰田一抖三抖地解释着,他刚刚对爆豪的事并不感兴趣,除了奶🌝子没什么能引起他兴趣的东西,但现在他确实看到了,红白色的头发刚才从窗边一闪而过。

    "果然!"爆豪握着拳头一脸凶狠,一副再出现一次就打爆对方的脑袋的模样。

    "可是…我们这又不是一楼…"有人提出了疑问。

    "而且轰君就在这里啊!"

    "轰君的个性也没有会飞这一种吧…"

    大家你一言我一语地开始讨论起来。

    就在A班乱成一团毫无头绪的时候,楼顶上有两只团子正在互相埋怨着。

    "你有没有看到爸爸啊!"黄色头发的小男孩急切的询问着对方。

    "没有,太快了,我看不清。"红白发色的男孩有些沮丧地回答道。

    "那就慢一点啊!"

    "慢一点我的冰会支撑不住的!"

    "嘁!真没用!"

    一巴掌拍向眼前的刺头弟弟"不可以这样对哥哥讲话!而且什么也没做的是你吧!"

    "BoomBoom还不能飞起来啊!再长大一点点我就可以了!"黄团子不甘心地给自己狡辩着。

    "他们好像下课了,等上课再去偷偷看一眼吧!"红白团子并没有在意弟弟的说辞并提出了提议。

    "那哥哥你去外边看!我去走廊上看!"

    "别傻了,走廊没有窗户,不然我为什么要冒险在外面?"

    "我可以从后门溜进去啊!我很小!不会被发现的!"看着弟弟的大眼睛充满着希冀,红白团子思索了一会儿,最终抵抗不住来自弟弟的萌萌眼神攻击——

    "好吧,胜久,但不可以太冲动哦,哪怕看到爸爸也不可以叫出来,不可以给爸爸造成麻烦。"

    在楼顶上达成一致的小团子们并不知道自己已经吸引了A班全体人员的注意,A班逮捕"轰君"的作战计划已经开始。

评论(30)

热度(81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